【12】全世界最好的菜比!(1/2)
作者:喷火萌
    当羊护法没有了教主这个拖累。

    当教主这个拖累换成了小明这样的辅助。

    教主和小明之间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儿的距离,那是天差地别啊!

    羊护法和小明两个人虽然是第一次配合,但是却挺有默契的。两个人打的都很猛。

    南风和泡芙的搭档,不是在IG才组建,他们早就是VG战队的下路,阿水走了之后,才被买到IG的。所以两个人也很有默契。

    这一次他们来比赛,也是IG主动送来的。春季赛马上开始了,这是给两个人打点知名度。

    不过泡芙和南风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主要是也很稳。在下路2V2中,羊护法和小明,泡芙和南风,这两个双人组打出了近几年少有的下路精彩对局。

    比赛的局势发展的很大,最开始还是势均力敌,但是小狗对毕竟中上野三个位置,都是躺赢神教的人,三大天王的合体确实强横,所以在前期占据了极大的优势。

    比赛进行到二十分钟的时候,小狗队已经依靠躺赢神教中上野的优势,把比赛直接给克制到了。教主队此时打团,已经打不过了!

    杨深然无奈,原来这就是面对躺赢神教的感觉吗?被自己人打败,这感觉真的是怪怪的。

    一方面,躺赢神教展现出了的实力,确实令人自豪。但是另一方面,这群叛逆居然把自己教主给打败了,真的是......

    这一局教主岌岌可危,但是麻辣香锅,让帝,小明,都是RNG的核心角色,左手也是天分极高的选手。打这种僵持局面,不是躺赢神教的优势,但确实是他们的优势。

    于是依靠着几个人齐心合力,还是把比赛活生生往后拖延了七八分钟。

    但是,在大龙口的关键团战到来,此时就是终极的决战了。三大天王带领的小狗队,已经占据了极大的优势。

    就在所有人以为教主队输了的时候,羊护法站出来了!

    当然不仅仅是羊护法,首先是麻辣香锅在关键时刻,盲僧极限R闪踢到了鱼金刚的武器大师,随后左手的辛德拉打出控制,让帝这时候和小明疯狂向羊护法靠拢。

    在看到对面阵容散架的一瞬间,羊护法如有神助,老鼠开启大招,疯狂输出!而到了这个时间点,老鼠的伤害已经成型,直接伤害爆炸!

    小狗队没有防备,

    随后,教主队依靠羊护法的疯狂输出,找准机会直接大龙翻盘!

    在获胜的那一刻,杨深然就感觉自己的躺赢时长,居然增长了!

    “卧槽,原来当教练,也可以计算在躺赢里面啊!”杨深然惊呆了,别看这个金手指破破烂烂的,但是总能给自己一点惊喜啊!

    表演赛打完,大家都挺开心的。没有什么压力,玩的很开心。也因为这样,关系都近了很多。

    让帝还半开玩笑的拉拢羊护法:“你说,你要是能来RNG该多好!”

    小明也点点头:“是啊,如果怕少了一个表哥,我可以当你表哥嘛!”

    众所周知,小明是一个很骚的人。现在一看,确实是如此。

    羊护法笑道:“算了,RNG少我一个不少,但是躺赢神教却真的不能没有我。哈哈哈!”

    另一半左手和狗先锋打完比赛也说说笑笑,两个人是打出来的友谊。

【12】全世界最好的菜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