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对不起,我是警察(1/2)
作者:喷火萌
    哔哩哔哩战队的阵容确定了。

    上单剑魔,打野梦魇,中单兰博,下路赛娜,辅助布隆。

    总体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阵容,面对来势汹汹的躺赢神教,哔哩哔哩战队整体的风格还是很稳的。特别是兰博的大招,还有梦魇的大招,支援力很强。

    相比之下,躺赢神教选择的上单盖伦,打野皮城执法官,中单卢锡安,下路皮城女警,辅助巨魔的阵容,看来就有点不伦不类。

    众所周知,躺赢神教是一个喜欢打套路的战队,所以选择这种平平无奇的阵容,总感觉有些不对。

    特别是这一局是狗先锋去下路辅助了,教主玩中单。先不说教主的实力,就说狗先锋玩巨魔辅助,这就是一种对选手实力极大的浪费啊!

    娃娃和米勒也看不懂,因为这个选择总感谢是瞎选的一样。而且没有法师,这就很奇怪。

    “难道是躺赢神教已经有在前期解决比赛的想法吗?”娃娃提出了猜想。

    米勒刚想说话,但是画面已经进入到了载入画面,顿时全场的人都看到了欢呼的一幕。

    只见在躺赢神教的载入画面里,清一色用的皮肤都是警官主题的!

    今天的主题是什么?

    德玛西亚,天降正义!

    德玛西亚警官盖伦,德玛西亚警官卢锡安,警长特朗德尔,女警狙击凯特琳,女警官蔚。

    “什么情况?躺赢神教这是故意的?”娃娃忍不住笑道:“这......这好像是我解说生涯里,第一次看到有战队,在正式比赛里,选出这种为了皮肤所选的阵容。我可以这么理解吧?”

    米勒点点头:“要说骚,还得是躺赢神教啊。这一套下来,别管输赢,都会被记住的。这个选择没毛病,真的没毛病啊。”

    解说们只能说到这,不能多说。但是观众们的眼睛是血量的,很多事情其实都知道,只不过观众的影响力还没有到那个范围,只能是议论纷纷。

    但是躺赢神教就像是观众的代言人一样,直接摆在台面上。所以一瞬间很多人都懂了是怎么回事。

    “躺赢神教牛!冲冲冲!”

    “别的不说,躺赢神教敢把这种事摆在台面,真的是强!”

    “粉了粉了!我就喜欢这种队伍,我早看那个对面那个中单不顺眼了。”

    “我担心的是,躺赢神教这么来,会不会后面有麻烦啊?”

    “你傻啊!躺赢神教说过是针对什么了吗?英雄联盟出的皮肤凭什么不让用?”

    “对啊,这些只不过是咱们这些观众的‘合理猜测’而已,和躺赢神教有什么关系?”

    “没错,他们只是恰巧这么选择了。不管怎么说,教主快发威啊!”

    大多数人都在支持躺赢神教,当然也有一小部分人指责躺赢神教太无耻,把纯粹的电竞比赛搞的乌烟瘴气,太针对,太不和谐,太政化,太阴阳怪气。

    不过这些什么都影响不了,躺赢神教压根也不是什么纯粹的战队,复杂和阴阳怪气才是王道啊!
【17】对不起,我是警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