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虐杀FOFO,横扫BLG!(1/2)
作者:喷火萌
    和所有人预想的差不多,教主发威了。

    一旦教主离开辅助位置,就代表这个男人的封印已经被解除了。

    从原本的躺赢教主,一下子变成了魔教教主。而这一局和哔哩哔哩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

    在鸡秘书支援那一波结束之后,躺赢神教直接开始了军训模式。

    什么叫军训模式?

    很简单,就是其他路保持优势,不求击杀。然后躺赢神教一伙人轮着支援中路。

    鸡秘书来中路抓,击杀FOFO。鱼金刚也来抓,再次击杀FOFO。狗先锋辅助游走,击杀FOFO。羊护法换线中路,击杀FOFO。等大家都杀了一遍,魔教教主再次对线单杀FOFO。

    这就是军训,就是明明有击杀哔哩哔哩战队任何一个人的实力,但是就偏偏只杀你一个!

    只要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躺赢神教这是铁了心的教训FOFO。但问题是,在比赛上这一点别的话也说不出来,毕竟比赛上,只要不违反比赛规则,里面任何的打法套路,都是被允许的。

    就算是那种特别败人品的虐泉行为,最多也就是舆论的指责,但是本身不会违反任何比赛的规则。

    电子竞技最公平的就在于这个,必须离开了粉丝光环,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决定谁是强者。

    而躺赢神教这样针对FOFO的战术,也不是完全没有用的。因为哔哩哔哩战队失去了中路能力之后,其余四个人根本没法玩,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四大天王,带不起来一个坑逼的队友。

    所以当FOFO的数据已经0/11/0的时候,比赛基本已经接近尾声。躺赢神教已经在教主的带领下,攻上了哔哩哔哩的高地。

    最惨的是,哔哩哔哩战队总死亡次数,也就25个而已,而FOFO几乎独占一半。直接就给打自闭了。

    “第一局比赛结束了。”娃娃说道:“教主不愧是教主!”

    “是啊!没有人能小看教主。”米勒无奈的说道:“我,被打脸了。赛前刚刚还说觉得教主不太行,但是这一局的统治力,可怕。如果教主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战斗力,这样的教主配合这样的四大天王,说真的,我敢说春季赛不是冠军,也是亚军。第三名都不太可能。”

    “确实,教主现在这样,我想大家都不是很适应。但是这就是教主啊,这就是躺赢神教!”

    娃娃这时候只是一个劲的夸杨深然,压根就不提躺赢神教对FOFO的针对。大家都是聪明人,很多事情心里知道就行了,但是不能说出来。要不然这种本来暗戳戳的行为,就变成了一个很敏感的特殊事件了。

    虽然是非正确,所有人都有公论。但是让一件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还是所有人包括官方在内不想看到的。

    娃娃和米勒很清楚的明白这一点,所以压根不提比赛里的针对。既然不能提比赛,那也只好夸夸教主了。

    “这一局的MVP也出现了,果然是教主啊!没毛病,这一局教主太强了。”

    “教主天威!昆仑圣火,不灭不休!”

    “嚯,这语气一听就是老教徒了,味道正啊!”

    “哈哈哈!”

    当躺赢神教横推了哔哩哔哩战队的主水晶之后,全场爆发出极大的欢呼。大家都没想到,在开幕比赛IG和FPX的精彩对局之后,居然紧随其后就是这样一局酣畅淋漓的压倒性胜利,而且还能看到教主发威,这票价太值了!

    而哔哩哔哩这边就基本自闭了,特别是FOFO,很明显,这一局依旧影响到了他的心态。被打败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被教主打败,一般人怕是都接受不了,更何况是心高气傲的职业选手呢?

【19】虐杀FOFO,横扫BLG!(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