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空恨年少总遭欺,只愿余生多装比!(1/2)
作者:喷火萌
    一般来说,有挂的都应该是主角吧?

    但是四大天王的实力确实是有点过分恐怖了,让杨深然十分怀疑他们四个,可能每个人都特么有个挂!

    而且他们四个的挂,肯定都比杨深然的要好!因为他们的技术常年牛比,而杨深然只能偶尔出来装装比!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杨深然估计不是主角。毕竟如果战队的回忆录明明可以叫诸如《上单霸主》《掌控野区》《中路魔王》《传奇射手》这样霸气的名字,但是最后却偏偏叫什么《最强躺赢》,那也是有够奇葩的!

    行吧,不是主角也无所谓。杨深然还巴不得自己低调点呢。

    好在宋茜茜提出的这个所谓的潜能,还真的挺合适的解释了杨深然为什么会偶尔发威。毕竟这确实是有科学依据的,完全可以用肾上腺素来解释。

    肾上腺素是由人体分泌出的一种激素和神经传送体,由肾上腺释放。肾上腺素会使心脏收缩力上升,使心脏、肝、和筋骨的血管扩张和皮肤、粘膜的血管收缩。可以简单理解为一种比吃兴奋剂还厉害的东西。

    当人经历某些刺激,例如兴奋,恐惧,紧张等,分泌出这种化学物质,能让人呼吸加快,提供大量氧气,心跳与血液流动加速,瞳孔放大,为身体活动提供更多能量,使反应更加快速。

    这些都是经过科学论证的。还有国外的一项研究,一名女运动员在比赛前的一段时间,有一场适当的性关系,那么在随后的比赛里,这名女运动员的成绩会比正常情况下略微高一点。

    想到这,杨深然的视线忽然看向了......算了,不作死了,还是别看了。

    人体是有无尽潜能的,这就是事实。用这个道理确实合适多,起码比起杨深然自己自己琢磨的“人格分裂”出一个高手,那是靠谱一万多倍的!

    杨深然心里在暗恨啊!妈的,有这么好的理由怎么说不早说,自己都要找人把自己精神病的诊断都弄出来了!

    这个理由是真的合适,因为事实上也差不多如此。

    这一次本来杨深然都想躺赢的,但是对面的中单那一句“出国比赛”,实在是把杨深然气的够呛,所以冒着宁可后面会输的风险,也要教训一下。

    唉,啥也别说了,这局比赛之后,先想想怎么把自己恢复成正常人吧。杨深然无奈,自己为了躺赢神教的大局,真的是牺牲了太多。

    杨深然在这边哀叹的时候,另一半四大天王终于对谁是主角的问题,产生了实质性的结果。

    最终,是李愚依靠着一双铁拳,把其余三个人安排的服服帖帖。

    虽然在游戏里,大家都是非常强,强到不分伯仲的电竞高手。但是在生活中,鱼金刚在身体素质上,显然就是神教的武力担当!

    游戏里我们不分伯仲,现实中......我特么能打死你!

    李愚就是这种情况,所以最终李愚得到了其余三个人的一致认同。

    黄俊君:“你是主角!虽然没有男一号的待遇,但你就算主角!”

    杨佑佶:“对对对,以后战队的回忆录就叫《英雄联盟之上单霸主》了!”

    柳济阳:“对!就《上单霸主》,别管什么类型,就算是绿文主角都不会变。”

    其余人一脸同情的看着柳济阳,这只鸡......说话从来不看场合的嘛!

    杨深然一边听着柳济阳的哀嚎,一边说道:“下一局,黄俊君还是你中单吧。”
【20】空恨年少总遭欺,只愿余生多装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