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键盘撒把米,鸡都比你玩得好!(1/2)
作者:喷火萌
    躺赢神教赢了V5战队,并不能算什么新闻。

    但是真正算新闻的,确实当躺赢神教赢了之后,当地居然开了一个为期一天,小型的狂欢节!

    现场的观众看完比赛还觉得不过瘾,出了场馆就是各种热闹的游乐项目,吃喝玩乐俱全。

    虽然所谓的狂欢节真正目的,就是想拉动当地的旅游业。但是看表象,还是变成了躺赢神教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强了,仅仅是常规赛赢了一局,居然这么大张旗鼓的开派对。

    连杨深然都忍不住问道:“茜茜姐,咱们是不是太膨胀了!”

    宋茜茜也是擦擦汗:“这个我不清楚啊,不是咱们组织的,是自发的吧?不过,这样也太膨胀了。”

    “是啊,咱们还没有膨胀,别人居然替咱们膨胀了。”苏恩典说道:“网上发个消息澄清一下吧,要不然咱们神教,啊呸,咱们战队的名声可就真的要完蛋了。赢了一局BO3就开狂欢节,简直是膨胀的不能再膨胀了!”

    宋茜茜愁的都想揪头发了:“这工作,我快要坐不下去了。太难了,我真的太难了。”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当天晚上,大家玩的还是挺开心的。

    常规赛,一周差不多有两场比赛。这周躺赢神教的两场比赛已经打完了,接下来的比赛就要几天后了。

    这段时间,杨深然的工作就是在俱乐部基地训练,而四大天王则是打排位。国服他们差不多已经走到定点了,现在就是要远征韩服了。

    不过打韩服这种事,就离杨深然很远了。就这实力,在国服都是自己人,打打游戏丢丢人也就算了了。可不能跑到外服去丢人,毕竟那时候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人了。

    虽然战队基地的驻地有点偏远,但是这边环境是真的好。毗邻魔界风景区,每天都是新鲜空气。

    今天,教主的直播间又开播了。

    “兄弟们,我又开始了。”

    杨深然点开了人机模式,念叨着:“嗯,那么今天,本教主应该和谁打呢?SKT已经让我吊锤十几次了,SSW也让我凭空复活七八次了,S9的FPX,S8的IG,强队几乎都让我吊锤一遍了。现在我很为难啊!”

    杨深然一边说着,一边准备开启人机匹配。

    “实力太强,有时候还真的挺苦恼的。”杨深然哀愁道。

    一旁的鸡秘书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妈的,我忍不了了,这教主说的都不是人话!”

    杨深然笑道:“老子是祖国的花朵,你算什么东西!”

    “咱们装比也得讲基本法吧!”鸡秘书指着杨深然的电脑显示屏:“你起码把‘人机匹配’那几个字遮住,我都忍不住了。天啊,到底是什么人才来你的直播课,为什么的直播间的人气,还没有你的高!我可是认认真真的在教学来着,跟着我学技术,跟你能学啥!”

    杨深然想了想,说道:“大概是气质吧!”

    “卧槽......”鸡秘书差点气吐血:“这都可以?我不服,不行不行!这完全就不合理,好吧!”

    杨深然摊摊手:“你想怎么样?”

    鸡秘书想了想,说道:“你今天不是不知道玩什么吗?那你干脆就真的来一个人机大战!”

    杨深然问道:“什么意思?”

    “你等着!”鸡秘书急匆匆的跑出去,不一会回来,手里抱着一只大公鸡!

【26】键盘撒把米,鸡都比你玩得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