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鬼使神差的答案(1/2)
作者:喷火萌
    别说教主和鸡秘书了,直播间都完全炸开了!

    百合赛高囍囍:“这就是传说中的,中路在男人1V1大战?”

    落幕de樱雨:“有人录屏了吗?求素材,我想学习学习。太深奥了。”

    逞哥1990:“看到教主依旧这么菜,只能说爷的青春回来了啊!”

    米拉格鲁斯:“求视频!我应该录下来的,真的,我想每天观摩一遍!”

    王者毛:“万万没想到,教主居然和一只鸡打到这种程度!”

    TheStars:“就一句话,教主天威!”

    殊轨:“给个群号,咱们有钱一起赚,好吗?”

    齐刷刷的弹幕闪过,人气瞬间增长了好几倍。弹幕也多了无数,但是每一天看完,都足够杨深然崩溃的了。

    鸡秘书忍住笑,说道:“那什么,教主,今天晚上咱们还是吃烧鸡好了。对不起,我应该有自知之明。”

    杨深然扶额:“这真的不能怪我啊,我是可以击杀的,但是被卡了一下,怪我吗?”

    “唉,只能说,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教主。你也真的是......”鸡秘书都要笑出声了。

    “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下播了,告辞!”

    杨深然关闭了直播,然后抓着鸡秘书就是一顿揍,然后把那只大公鸡送到了厨房。

    本来以为这件事只是一个梗而已,但是万万没想到,居然还真的有无聊的水友,居然在直播的时候录屏!简直是不要脸!甚至还把教主那段阵亡的画面剪辑了出来。

    这一下子,瞬间就变成了鬼畜素材。

    硬币哥的亚索在比赛里被锋喙鸟击杀,被人当成梗说了一年多。现在教主的亚索,居然......总之,洗都洗不白了!

    当其他人得知了消息,专程来嘲笑杨深然的时候,杨深然也只能是无助的说道:“这是一个BUG,相信我!真实我,实力不是这样的。”

    四大天王都不说话了,只有苏恩典在暗示杨深然:“我不说,你明白的。”

    杨深然摆摆手:“不明白,我什么都不明白。别说话了。”

    苏恩典说道:“不,你明白,但是你不说。就像我明白,我只是问问,我?不说一样。总之,你明白了吗?”

    听听,苏恩典这指桑骂槐的能力,简直是点满了。

    杨深然干脆打迷魂阵:“我明白你为什么来,你是个明白人,我明白你明白的意思,我也是明白人,明白人就应该明白我明白你明白的意思。只要大家都明白明白人应明白我明白你明白的意思,这样战队里面的环境就是充满明白人所明白的我明白你明白的明白人该明白的事情。所以,你明白了吗?”

    苏恩典懵了。

    等把这些幸灾乐祸的家伙都赶跑,杨深然一个躲在被窝里。

    明明是温暖的天气,却让杨深然整个人都在发冷,气得发抖,感觉自己好像遭受到了巨大的伤害。虽然也是自找的,但是这也太惨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忽然被打开。
【27】鬼使神差的答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