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直播差点被封(1/2)
作者:喷火萌
    “快递来了。”

    杨深然把几个箱子放在地上,按个打开,里面有零食,有抱枕,有海报什么的。

    苏恩典凑过来:“这什么啊?”

    “粉丝送来的。”杨深然翻了翻,笑道:“万万没想到,咱们还有这个人气,这属于投喂了吧。哈哈。”

    苏恩典把其中一个抱枕拿出来,笑道:“哈哈,你看,这只猪特别像你!”

    “给我安静。”杨深然翻了翻,把零食都收起来,说道:“感觉咱们都能开一个小卖部了。”

    “唉,怎么就你自己,那几个人呢?”苏恩典问道。

    “打麻将呢。”杨深然还真的有些义愤填膺,四大天王这几个人居然在训练室的后面,搞了一个自动麻将桌。四个人居然没事开始打麻将!

    但是没办法,这也是一种不一样的放松方式。宋茜茜也是默许的,毕竟这四个人已经很努力了,总要有点自己喜欢的生活空间。

    杨深然和苏恩典抱着东西到了训练室,就看到四大天王坐在四个方位,每个人脸上要么贴着纸条,要么被彩笔画的花花绿绿的,简直是搞笑。

    当然四大天王也不仅仅是打麻将,每个人旁边还放着个手机,开始直播打麻将。

    直播嘛,反正是自己的平台,不存在必须要播什么内容,所以在比赛和训练赛的间隙,四大天王按照往常开启了直播。

    只不过内容有时候是英雄联盟,有时候是其他游戏,甚至可能是户外吃播,还有打麻将。总之是多种多样的直播内容,亮瞎眼了!

    随着躺赢神教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连带着也带动了整个平台的流量。流苏直播最近发展起来了,其中躺赢神教真的是功不可没。

    不少之前没谈拢的直播平台,现在也纷纷后悔了,都明里暗里开始联系洽谈,想把躺赢神教几个人的直播买到自己的平台里。

    对于平台这种见风使舵的事情,其实也都是见怪不怪了。不过躺赢神教却没打算走,主要是现在整个流苏直播的顶流,就是躺赢神教,各种宣传资源肯定都是倾斜,混的很好,还算是自己的平台,没必要跑。

    所以即使外面的直播平台叫出了天价,还是没有让躺赢神教换平台。

    “二饼。”柳济阳对着直播说道:“兄弟们,我们都不看评论区,免得通风报信。”

    “感谢‘鱼金刚拿到了九筒’送的十个圣经,谢谢!”杨佑佶哈哈大笑:“老鱼,你拿到了九筒啊!”

    李愚翻个白眼:“真的是......哎,感谢‘鸡秘书要胡了’送的五个大奖杯。”

    苏恩典在旁边小声说道:“真是一群鬼才,不看评论区,美其名曰怕作弊。但是大额礼物会有特殊提示,然后用这种方式来骗礼物。这群人也真的是丧心病狂了,谁这么无耻,想出这种骗礼物的办法!”

    杨深然马上就不乐意了:“这也是独特创意的一种,怎么到你这就这么贬低呢?难道这就不是知识产权吗?”

    苏恩典皱眉:“你着什么急啊?”

    “废话,这主意我想的!”杨深然说道:“不服啊?”

    “那你怎么不打啊?你不是也喜欢骗钱?”苏恩典坏笑。

    杨深然叹了口气:“主要是......我不会打麻将了。从小就是好孩子,打扑克打麻将我都不会。唉,别提了。”

    苏恩典更奇怪了:“那你还帮他们出注意?”

    “你懂什么啊,这是一种特别的商业头脑。我虽然不会打麻将,但是我给他们出主意。所以最后我要在他们的礼物收入里,拿百分之五的抽成。这就是商业头脑,我是靠智商赚钱的!”杨深然得意洋洋。

    “我......”苏恩典服气了:“奸商啊!”

    “胡说八道什么,这是知识产权,懂不懂!”杨深然笑道:“我总算明白那种剥削别人的感觉了,真好啊!他们打麻将,我躺着赚抽成,多棒!”

    苏恩典说道:“那你赚了,请我喝奶茶吧。”

    “好说。”杨深然把东西放下,说道:“时间差不多了,我也要开直播了,你得帮帮我吧。”

    苏恩典当即就拒绝:“别了吧,你那脑补的人机,简直是太弱智了。”

    杨深然耸耸肩:“那算了,我找女陪玩去,都是漂亮的小姐姐哦!”

    “喂,你还敢找女陪玩了!懒得搭理你!”苏恩典皱眉。

    “你管我!”杨深然随后也开启了直播,然后还真的在网上找了一个女陪玩。一个人也太无聊了,还是找个陪玩吧。

    直播间的人数渐渐多了,看到杨深然居然敢找女陪玩,顿时一群人开始玩梗。给教练通风报信什么的。

    杨深然开始吹牛:“兄弟们,你跟教练说有什么用?维多利亚教练,你别看在比赛里英姿飒爽,那其实在俱乐部里面,我才是老大。真的!”

    杨深然回头看了看,继续说道:我都说说一不二的。得了,我点的陪玩也到了。哈哈,是个美女,看着头像,真漂亮。”

    耳机里传来女陪玩好听的声音:“老板您好,这里是七号麦,人美声甜,可御姐可萌妹的陪玩小默默!”

    教主杨深然露出笑容:“咳咳,你好,我打算玩会游戏,找你陪玩。”

    “那老板你想玩什么游戏呢?绝地求生、英雄联盟、人类一败涂地,还有战地、CSGO我都可以!”

    杨深然说道:“炫舞!”

    “噗!”陪玩小默默差点喷了:“炫......炫舞吗?”

    “对!”杨深然说道:“我不会玩别的游戏,玩的不好。就炫舞,我感觉特别适合我。你难道不会玩炫舞吗?你可真的太落伍了,跟不上我们零零后的节奏了。”

    “那还真的是......”陪玩小默默是很无奈了,怎么今天遇见这么个奇葩?

    杨深然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当然暴露了也没啥用。反正是直播效果,皮就完事了。

    可怜的陪玩小默默,压根就没有炫舞的账号,只能创建了一个,陪着杨深然玩。

    “老板,那个......叫‘浅爱、然少’的,是您吗?”

    “是我。”杨深然其实也有点羞耻,毕竟这账号也有年头了,还是初中的时候玩的,那时候起了这种名字,也真的是很正常了。

    陪玩小默默忍住想笑的表情,说道:“那,老板,你到你的房间了。哇,老板你这一身,还挺好看的。”

    杨深然说道:“绝版的衣服,闹呢!这是我初中的时候,做活动得到的,现在都买不来!”

    陪玩小默默感觉受了内伤,这都啥玩意啊!

    “老板,我想问一下,您今年多大了?”

    杨深然想了想:“我十一岁,怎么样?”
【43】直播差点被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