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百发百中,登龙剑!(1/2)
作者:喷火萌
    (上章错别字已经改正了,感谢书友大汉堡的纠正。)

    首先,有一件事情是非常明确的!

    那就是,英雄联盟是一个靠经济靠装备的游戏。

    像是杨深然最开始打的亚索无缝E五杀,除了操作以外,还有大部分原因是对手内讧了,导致打的很乱很消极,让杨深然得到了机会。

    如果换成职业队,在装备劣势的情况下,百分之九十八的可能性都是失败,也只有那百分之二的几率是可以秀起来的。

    而此时此刻,杨深然的寒冰在发育上,其实是并没有优势的,甚至说是很劣势。对面的小狗都要七级了,杨深然这边的寒冰才艰难的熬到了六级,属实是惨。

    在经济完全落后的情况下,杨深然就算开挂,都没办法突破这个游戏的极限,强行秀死小狗。这种事是不可能的。

    那么要怎么解决这种局势呢?

    有了大招之后,杨深然也不再犹豫,既然想赢,那就别优柔寡断了,只能展现点让人无法理解的神奇操作了。

    随后,杨深然不再说话,而是......把自己的躺赢时长贡献了出来。

    而此时,解说们也开始分析场上的局势了。

    “虽然躺赢神教现在上中野都是在占据优势,但是下路要崩盘了啊。小狗这个发育,已经有点要起飞了。”娃娃说道。

    米勒:“而且,看鸡秘书的样子,完全没有想去下路支援的意思。这就很奇怪了,众所周知,羊护法在中后期团战,是躺赢神教的最强支柱。所以保证羊护法的发育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现在看,就放养了。教主这个寒冰,完全没有发挥什么作用。现在只能用E技能当个视野,剩下的没有任何作用。”

    “是的。”娃娃说道:“小狗这边,暴风大剑已经出来了,看样子就是要往无尽这方面合成了。那么无尽出来之后,小炮这个伤害就可以直接接管比赛了。”

    娃娃:“小明这一局玩的是真好,派克这个英雄拿出来,完全就克制了教主。当然也是小狗伤害打的足够好。所以在此证明,躺赢神教的扳人是多么的重要。钩子的英雄真的是很克制教主的发挥。”

    米勒点点头:“教主现在,不好打啊!”

    不仅仅是解说这么看,观众们也是如此认为,也包括在后台观看比赛的躺赢神教两位圣女。

    “杨深然崩了呀......”苏恩典有些着急:“要不然,下一场我上?”

    宋茜茜抿抿嘴:“什么下一场?这一场还没打完呢,你就这么不相信他?”

    “我相信,可是我担心。”苏恩典确实有些担心,她知道杨深然是个挺在乎输赢的人,虽然表面上装的没什么事,但是他真的很想赢。

    宋茜茜说道:“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看吧,没事。而且......教主毕竟是教主,虽然平时真的不靠谱,但是在关键时刻,他确实没有掉过链子。相信他吧。”

    苏恩典闻言,点点头:“那......加油!”

    其实四大天王也有点想快速发育了,他们都加快了节奏,只有杨深然的寒冰居然站在血泉,一动不动。

    “兄弟们,我差点钱,稍等。”杨深然安慰道。

    四大天王没有说什么,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但是看着寒冰直接血泉挂机之后,现场的观众可炸开锅了。

    平时怎么闹都没事,在比赛上挂机,简直是找死的行为!于是一时间同仇敌忾的喷教主。

    “挂机了?”解说娃娃有点不敢相信:“不会吧,教主应该不会这样吧,毕竟也是职业选手,应该知道轻重的。”

    米勒没有说话,因为他也整不明白了。

    在这风雨飘摇的时刻,只有杨深然的寒冰老老实实的站在血泉,而杨深然的界面却在不停的移动,时刻关注场上的消息。

    “应该是这个时候!”

    杨深然随后一个E技能横穿整个地图,看到了正在打峡谷先锋的鳄鱼。在那一瞬间马上记住了峡谷先锋的血量,还有鳄鱼的血量,脑海里飞速运转。

    “三,二,一,就是现在!”

    “百发百中,登龙剑!”

    杨深然直接放大招!一支冰箭直奔峡谷先锋的位置,最终在鳄鱼即将击杀峡谷先锋的时候,冰箭直接控住鳄鱼。

    寒冰的大招是随着距离的长度,而增加眩晕的时间。而在半个地图的距离之后,寒冰的大招眩晕已经有差不多三秒,已经被鱼金刚达成残血的鳄鱼,居然在这三秒里,被峡谷先锋给给打死了!

    “击杀!”

    “卧槽!”

    “可以可以!”

    四大天王马上发来贺信。

    “小事!”杨深然在击杀之后,马上获得了一部分的金币,不过他都用来买减冷却的装备,而不是买攻击力的装备。

    不过接下来他也不在血泉里挂机了,当然也不跟团,就是在队友后面混经济,等到有了大招,就直接原地不动,短则几秒,长则一分钟,杨深然就会释放大招!

    “三,二,一,就是现在!”

    “百发百中,登龙剑!”

    寒冰箭越过地图,直接命中准备回城的残血小龙堡。在附近的鸡秘书虽然一愣的,但是也很快的插眼WQQ,击杀了小龙堡。

    鸡秘书都惊呆了:“卧槽,教主,你才是算命的吧!这个大招,平平无奇,但是也太特么准了吧!卧槽!”

    杨深然笑道:“侥幸,我只是看到他们走眼位上走过,预判了一下他们的位置。”

    “不止吧!”鸡秘书说道:“还有他们的血量,你这是玩的狙击手啊!我感觉你这未卜先知的能力,比我还吓人!”

    “怎么可能!”

    杨深然微微一笑,但是目光却明亮的吓人。

    几分钟后,杨深然再次原地不动。

    “三,二,一,就是现在!”

    “百发百中,登龙剑!”

    寒冰箭横穿地图!

    此时河道处的狗先锋正让自己的瑞兹回线上,结果被派克直接拉到,小炮W跳跃上来要打。

    而这时候,跨越地图的寒冰箭居然把正在半空中的小炮给击中!在落地的瞬间直接眩晕。

    狗先锋反应很快,看到眩晕的小炮,直接连招上去伤害爆炸,终结了小狗!杨深然获得了助攻。

    “我的妈呀,这什么啊!”

    RNG这边的小狗都惊呆了:“我在半空中都能打到我,怎么这么准啊?有鬼一样!”

    上单狼行和打野小龙堡纷纷表示同意,刚刚阵亡真的不怪他们,而是寒冰这个大招也太鸡贼了!

【49】百发百中,登龙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