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专业悔过第一人(1/2)
作者:喷火萌
    “现在就是后悔,特别的后悔。”

    杨深然坐在会议室的中间,面向躺赢神教全体成员开始自我检讨。

    宋茜茜和苏恩典坐在最前面,后面四大天王也做准备。毕竟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犯了错一定是要有个说法了。就算是杨深然也不可能例外。

    杨深然擦擦汗,看了看宋茜茜一脸冷漠,还有苏恩典一脸幸灾乐祸,继续朗读着自己写的悔过书。

    说真的,这都不是第一次了,写这玩意都已经有经验了。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宋教练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教练的话。本来只是一顿简单的聚餐,却因为我们对安全的疏忽,还有对教练嘱咐的忽视,造成了这样的结果。我们作为职业选手,应该明白身上担负的是什么,我们是公众人物,所以在很多方面要听从好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教练临走时候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俱乐部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教练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简直就是向法律进行挑战,这是绝对的失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杨深然低着头,准备开始挤眼泪。

    李愚在后面都看傻了:“我的妈呀,这么专业?”

    杨佑佶科普道:“不是我跟你吹,教主表哥那是锻炼出来的。他家里穷样他,他可是没少帮同学写各种悔过书什么的,练出来了。要不然你听听,他忏悔了这么多事情,有一句是实打实的话吗?全都是空话,套话。我建议你们赶紧记下来,以后遇见什么事,把里面的人名称谓一改,那就是个万能模板!”

    其余人一听,还真的是这么个道理!

    而前面,杨深然还在深刻的检讨:“相信教练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教练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教练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出现这样的事情。”

    “这件事发生之后,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教练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教练说的话就要听从,教练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教练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教练的纪律,我们只是职业选手,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教练的话,好好的打比赛,让教练可以放心,让教练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教练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教练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后面的儿子......队友们,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检讨人,杨深然。”

    杨深然拿着自己的悔过书,看向宋茜茜:“是不是特别的诚恳?”

    宋茜茜微微皱眉:“你说了这么多,怎么......好像连自己犯了什么事都没说啊!”

    “我这不是忏悔嘛,所以不敢面对自己的过往了。”杨深然信口胡说。

    “行吧。”宋茜茜也不敢太逼迫,有这个态度就行了。

    苏恩典却在一旁嘀咕:“怎么听起来,感觉这么耳熟呢?”

    “喂,你可不要造谣啊!”杨深然慌了:“这可都是我自己写的,不是抄的。全都是认认真真的心里话。真的,悔恨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苏恩典笑了:“哦,那可能是我听错了吧!”

    杨深然松了口气:“你肯定是听错了。”

    随后四大天王也接连检讨,当然相比较于教主的悔过书,其余人写的就一般般了。

    这件事在躺赢神教算是过去了,但是在外界却没有。

    俗话说得好,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躺赢神教真人现实solo大战的事情,很快就被传播出去了。无数吃瓜群众大跌眼镜,万万没想到,躺赢神教居然还真的上演了“真男人1v1大战”啊!

    而这件事已经不仅仅是在LPL圈子传播了,也逐渐往外扩散,连国外的电竞圈也都知道了。

    本来躺赢神教在之前慈善表演的时候,就已经在国外带起了一阵节奏,而这件事之后又让躺赢神教在国外的电竞圈名声大噪。

    虽然这件事本身并不是什么露脸的事情,但是从另一个层面来说,也没有造成什么坏的影响,反而更突显了躺赢神教这群人的与众不同。

    随着吃瓜群众凑热闹,很多躺赢神教的过往历史也被扒出来了。其中一个就是曾经在网吧赛上薅羊毛的事情,更是让很多国外大兄弟爱上躺赢神教这支与众不同的战队了。

    论整活,之前只服G2。而现在要再加上一个躺赢神教了。巧的是,躺赢神教的本名是GG战队,也是两个G,和G2战队还有点交相辉映的感觉。

    甚至很多人都开始玩梗了,什么“看IG看FPX只是图一乐,真学solo水平还得是GG!”“性感教主,线下solo!”

    说真的,躺赢神教靠这种方式居然让知名度再次扩大,这还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

    当然,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当地的派出所联系了躺赢神教,找杨深然和四大天王去备了案。

    不过都是小打小闹,从来没有违法违规,所以对职业比赛也没有什么影响。现在LPL官方对躺赢神教也是很看重的,因为躺赢神教的比赛永远能产生大量的热度,这是非常重要的。

    不过没人提起网吧赛还好,这么被人一提起来,躺赢神教一伙人又坐不住了。

    为什么?因为要开始赚钱了呀!

    魔都,是大天朝最繁荣的经济之都,也是LPL的核心,所以这里的电竞文化也非常的繁荣。那么相关的比赛,自然也少不了。

    虽然躺赢神教现在已经不再为了那点小钱而东跑西颠了,四大天王对于这种虐菜也没有兴趣。之所以去打网吧赛,完全是杨深然的主意。

    大家都以为杨深然是在职业比赛里被虐的太厉害,所以想打网吧赛找找信心,杨深然也从来不辩解什么。

    不过杨深然的真实想法,却没有人知道。因为他真正的目的,才不是网吧赛那几千几万块的奖金,而是自己的躺赢时长!

    和RNG打完比赛,杨深然就意识到自己的躺赢时长如果只靠日常排位,还有比赛里面的时间来积攒,那根本就是不够用的。

    所以思来想去,杨深然决定继续打网吧赛。这个躺赢时长计算的是比赛和日常游戏两种模式。日常的匹配排位就不同说了,反倒是这个比赛,其实其中的水分还挺大。

    网吧赛,那是一种比赛。LPL那也是一种比赛。其中的差距就在于业余和职业,但是躺赢时长可不管那么多,只要是客观存在的比赛,那么就算是比赛。

    打职业联赛,辛辛苦苦也得不到多少躺赢时长,这要是打网吧赛,那简直就是稳稳的能得到很多时长。

    在这种利益驱使下,杨深然毅然决然的带着躺赢神教开始打网吧赛,从魔都开始,以后比赛到哪,就去哪找比赛!

【52】专业悔过第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