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真是想把教主给弄死!(1/2)
作者:喷火萌
    “姓名。”

    “宋茜茜。”

    “喝酒没有。”

    “真的没有喝酒。”

    “你和那个男的是什么关系?”

    “我们是......我们不熟,勉强算是同事吧。”

    “还嘴硬啊,仪器都检测出来了,还要做验血。”

    宋茜茜从小到大,就没有这么丢过人!她看着警官,认真的说道:“我没有喝酒,只有验血才能证明我的清白。”

    没过一会,结果出来了。

    “还真没喝酒!”警官都愣了:“那怎么嘴里有酒味啊?你这个情况还需要核实。”

    宋茜茜是真的不想耽误时间,要不然这事情肯定要闹大了。而且如果醉驾这件事真的被误会,那么LPL官方可能直接回取消上宋茜茜的职业资格,不能参加任何战队了。

    有什么办法?宋茜茜幽怨的看了一眼旁边,杨深然还睡意昏沉的休息着,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

    宋茜茜捂着脸:“我......好吧,可能是我骑车的时候,和......喝醉的人,有一些接触。”

    “接触?什么接触?”

    “就......这种事要问这么详细吗?”

    交警指了指电脑:“我在给你做笔录,血液检测和吹气检测不一致,在没有排除你酒驾嫌疑的之前,还希望你配合。”

    宋茜茜咬咬牙:“我们亲了一下。”

    “和谁?”

    “他!这货!”宋茜茜指了指杨深然。

    “你们不是同事关系吗?你们真的认识吗?”

    “我们是......好,我承认了,他是我男朋友。他喝酒了,我骑车带着他,临行前亲了一下。”宋茜茜其实想说杨深然强吻自己,但是她有担心这么一说,杨深然回被当成臭流氓抓紧拘留所。

    宋茜茜也真的是太难了,只能帮着遮掩:“所以,嘴里会有酒味。”

    “额......”警官显然是心塞了,我的妈呀,大晚上加班查酒驾已经很不容易了,还突如其来的狗粮是怎么回事?

    “亲了一下不应该啊......”

    宋茜茜委屈的没脸见人了:“伸舌头了。”

    “年轻人果然是......”警官看了看验血结果,又看了看相关的记录,说道:“那,行吧。以后还是得注意安全。”

    宋茜茜本来漂亮的脸蛋,此时却整个脸都黑了:“这货,能麻烦你们拘留几天呢?”

    “这位同志,我们这是交警队,不是调节你们情侣关系的地方。别意气用事,打个车回去吧,摩托车明天再往回骑。不过......你男朋友还挺眼熟的,总感觉在哪见过......刚刚忘了问,他叫?”

【60】真是想把教主给弄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