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有些难以启齿的柔弱(1/2)
作者:喷火萌
    最近神教内的气氛有些诡异。

    杨深然一觉醒来,就感觉有些怪怪的,然后就感觉腰酸背痛,发现自己浑身是伤。

    但是不管问谁,都说是杨深然酒后耍酒疯,自己打自己。可是杨深然自己完全没有记忆。

    这特么是见鬼了!

    凭着直觉,杨深然觉得就是自己那四个不孝子干的!可是没有什么证据。

    杨深然在基地里开始审问四大天王,但是每个人都开始装无辜。

    “不知道啊,不是你喝酒,自己打的吗?”

    “上次咱们可是喝完酒互殴的,你也许是没过瘾?”

    “天地良心,这件事就是就自己干的,我们都冤枉!”

    “我可是你表弟啊!我能打你吗?不可能!真的!”

    在杨深然还没有破案的时候,就有游戏网站的记者来参访了。

    躺赢神教现在可以说是如日中天,所以隔三差五就有采访,或者是什么活动。这属于日常,在不耽误训练的情况下可以接的商业活动。

    甚至还有很多比较有名气的网络主播,也喜欢来蹭热度什么的。如果能和职业选手有个cp,那出名是很快的。

    说起cp这件事,自从和OMG战队比赛完之后,网上又多了一个梗,就是鱼金刚暗恋周姐。在人均暗恋这件事上,周姐自然是当仁不让。

    “大家好,我是B站的游戏频道的记者,今天想来采访一下躺赢神教的大家。”

    记者是一个挺可爱的妹子,旁边跟着一个摄像,也是个男生。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助理女生,团队还是挺年轻化的。

    不过躺赢神教此时正严查偷偷殴打教主的罪魁祸首,所以气氛有些压抑。

    四大天王在演戏,一个个都哭诉自己的清白,搞得杨深然也很蒙蔽。当然他是做梦也想不到,这是团伙作案。

    记者妹子:“那么第一个问题,想采访的是鸡秘书。作为躺赢神教里的节奏带动者,你的秘诀是什么?”

    柳济阳说道:“别乱带节奏,有些事情不是你做的,就不能承认!对吧,屈打成招是不行的!我可不是节奏带动者,我是节奏受害者!”

    “额......”记者妹子一脸懵逼,说的啥啊?听不懂啊!这......记者妹子改口:“那你有什么独特的心得吗?”

    柳济阳说道:“没有!我只有清白!”

    记者妹子:“没有?”

    柳济阳恼羞成怒:“咋了,没有不行啊?没有就不能被参访啊!”

    记者妹子:“没有没有,你很诚实。”

    “我就是很诚实啊!你也看出来了!可是有的人,就是不相信诚实的人!”柳济阳情绪很激动:“天地良心,我什么都没做!我是被冤枉的,为什么要歧视我!啊!”

    说到这,柳济阳抢过话筒:“在这里,我想告诉全网的观众,如果你做了坏事,你就算拥有再多也不会幸福。但是最大的痛苦就是,你什么都没做,被冤枉啊!我想要幸福!我很幸福!”

【62】有些难以启齿的柔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