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苏恩典的电竞社(第一更)(1/2)
作者:喷火萌
    (赔罪!昨天说好更新,结果回来写到一半,趴在电脑前就睡着了。后来被家里人扶到床上。一觉醒来,已经是今天下午了。睡了十几个小时!内心惶恐。既然决定赔罪,那就要拿出点态度来。我刚刚买了红牛,今天晚上打算通宵码字。起码更新五章!不更完不睡觉!)

    ————————

    闹心的是,宋茜茜请假了。

    说是回家要休息一段时间。杨深然就受不了了,这边还有比赛呢,主教练请假是什么事情啊!

    杨深然估计,应该是因为什么事让宋茜茜觉得不开心了,女生嘛。初步怀疑,应该就是四大天王干的!

    但是宋茜茜像是故意的一样,倔强的就走了,说是比赛前回来。杨深然也真的是没有一点办法,怎么办?

    没招,杨深然只能等宋茜茜什么时候回来了。

    不过这时候苏恩典却找上门来。

    “啥事啊?”杨深然最近感觉苏恩典身上的戾气有点重,于是还退了两步。

    “之前不是说好了,学校电竞社有活动,你要跟我回去撑场面的?”苏恩典说道:“你不会忘了吧?信不信我弄死你?”

    杨深然摆摆手:“别这么暴躁,我记得。真的是,不就是电竞社,你现在都是职业选手了,还搞那些干什么。”

    苏恩典说道:“怎么?当了职业选手,你就厉害了?那你怎么.....”

    “别说了!”杨深然是真怕苏恩典这么来,连忙摆摆手:“我错了,我应该卑微一点。走吧。”

    苏恩典笑道:“你就这么走?”

    杨深然低头一看,一身休闲的衣服:“有问题吗?”

    “你打算出去拿快递啊!丢不丢人!”苏恩典一只手拍在杨深然的脑袋上:“我是让你给我撑场面,不是去给我丢人的。”

    “好的,团支书大人!”杨深然悻悻回去换衣服,要面对苏恩典的怒火,感觉要崩溃了。

    按理说黄俊君今天也要去的,可是四大天王已经组团去征服韩服了,杨深然这个技术自然不用一起,所以就无所事事。

    杨深然还特意给打四大天王了声招呼,结果完全没有人搭理!

    这教主当的,完全没有尊严了喂!

    杨深然悲伤的离开了,纵然还是幻想着有人会叫住他,但是事实上,完全没有人搭理他!四大天王在直播间里面大杀特杀,和观众们欢快互动着。

    喂,好歹我也是团灭发动机战队的队长啊!为什么完全没有尊重我啊!

    杨深然换完衣服再出来,就看到苏恩典也准备好了。不过看到苏恩典之后,他差一点一口血喷出来。

    苏恩典居然罕见的走了淑女坊,穿着白裙子,散着头发,只是耳边有小小的麻花辫作为装饰,显得十分女神,但是看见杨深然立马就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看什么看!再看我抠你眼睛!”

    杨深然翻个白眼:“大姐,我求你了,你以后呢,就别说好了。真的,你安安静静的往这一站,真的就是一个女神。简直是美好的不行。但是你这一张嘴,深言然语,不堪入耳,把这个美好的画面直接就给破坏了。看的我,啧啧啧,闹心!”

    苏恩典笑了:“深言然语,我这不是被你带坏的?”

    “少扯淡!”杨深然凑上去:“你看,咱们两个这么一站,是不是特别搭配?有一种模特的感觉,来,走个猫步。”
【63】苏恩典的电竞社(第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