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依旧是教主祭献流!(第七更)(1/2)
作者:喷火萌
    现在一片混乱!

    然而此时杨深然正在仔细的研究操作,太多年不玩了,他连换背包是哪个键都不记得了。

    苏恩典要比杨深然好很多,为了今天,她是真的努力了。原本比赛的并不是她,但是张亮忽然这么提议,苏恩典也猜到了张亮的出其不意,所以早有准备,直接奉陪。

    随后经过几分钟调试,游戏正式开始。

    杨深然和苏恩典是潜伏者,也就是所谓的匪。一开局,杨深然就蹦着跳着的出了右侧的偏门,准备往前冲过去。

    苏恩典在一边说道:“稳住点,别那么跳,如果我是对面,我随手一个枪就能虐杀你!”

    杨深然:“好,那咱们怎么个打法啊?我跟着团支书往前冲就行了。”

    “你先扔手雷,跟着我,在这个位置。”苏恩典开始指挥。

    杨深然就跟着做被,不过想着自己忽然在打穿越火线,就感觉很荒唐。他不是瞧不起穿越火线,是特么自己是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啊!这是在干什么啊!

    苏恩典向集装箱的地方丢掷了一颗烟雾弹,然后说道:“快,从这边没有烟雾的地方过去!”

    有烟雾弹的效果不用?杨深然心里疑问,但还是听话的从后面绕后,顺着对方的另一侧小道出去。这时候苏恩典在前面,正看见对方的后背,正提防着看着烟雾范围,苏恩典直接开枪。

    “嘭!嘭!嘭!嘭!嘭!”

    干净利索的五下点射,直接将对方击杀!

    “666666!”杨深然说道:“这个是点射啊!厉害,我当初就没学会!黄金爆头!而且你这个声东击西,真的是算计啊!”

    苏恩典哼了一声,说道:“哼,记得要用脑子玩游戏!点射这种东西太简单了,还需要学吗?也就你这样的,我不看都知道,肯定是属于拿着大火龙,满图无脑走,见谁就突突,输出零伤害,对方一抬手,一枪黄金爆!”

    “你!居然还会编绕口令!”杨深然无奈道:“不过你说的没错,我上一次玩还是多少年前,还没有生化模式的时候,那时候穿越火线的枪还正常,不会动不动就出现一个外挂一样的枪。如果有好枪,人死了都挣着抢着去捡起来。”

    苏恩典一听,居然笑了,说道:“那还真是挺久了,那个时候玩游戏也确实挺单纯的。”

    “特别是大火龙,这把抢简直是我最爱啊,咳咳,也是当时小学生的最爱。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子弹多,一百发,见谁直接突突。从来不点射。”

    “不忘初心,才能始终。你现在也是一样!”苏恩典说道。

    “所以你是在夸奖我咯!”杨深然惊讶的问道。

    “呵呵,你想太多了。我是说你现在的技术,仍然是小学生,没变!”

    杨深然:“你放屁!看我凯瑞......”

    “嘭!”

    杨深然就阵亡了!

    打脸,太疼了呀!而那个人击杀了杨深然,苏恩典也正好在旁边点射击杀。

    游戏里的复活时间是可以被设定的,想着被设定为五秒。杨深然复活后去找苏恩典。

    苏恩典说道:“你按照刚刚的位置走,别跟着我。”

    “好!”杨深然很听话,就按照刚刚的走位开始。
【69】依旧是教主祭献流!(第七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