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2)
作者:喷火萌
    再往前走,塔姆落单,被大虫子的Q击飞,众人围殴。铁男一个E技能,又空了,没助攻。

    塔姆意思,劫直接给残血的赛娜开打,直接击杀。铁男又没有助攻。

    可汗的瑞兹现在发育的还是很猛的,其实并不是很怂天使。但是此刻兵败如山倒,也难逃一死。

    杨深然过去准备抢人头,大招给了残血的瑞兹,可是大招刚起手,瑞兹就被大虫子大招,一口咬死。依旧没助攻。

    弹幕都特么笑疯了!

    982383483:“打团不可怕,赢了缺谁谁尴尬!”

    白鹿眠花:“看似全程参与,实则无情逛街!”

    亥你好:“这是恐吓流铁男,不出面就伤人,也叫做羞羞的铁男。”

    我已经超超神:“好家伙!教主这么强啊!不用技能,看谁谁死!”

    大明王知府:“可不咋的,这是瞪眼杀人啊!看谁谁阵亡!助攻都混不上!”

    顺顺利利11:“教主大人啊,你但凡能补个刀,我也能找个理由夸夸你啊!”

    旧城以西5:“你们懂什么,四大天王打团,教主是来督战的!”

    没名字可以注册:“没错,教主是督战的,所以不用打。看着就行了。”

    凯撒少年“光看不行,得学啊!那拉胯操作求求你好好学习一下吧!”

    尚不少:“四大天王=凤凰队,躺赢神教=凤凰队,由此可见教主战斗力为0。”

    灬彳方彳皇:“四大天王表示,教主督战了,都好好表现!”

    躺赢神教、憨憨:“一路走走停停,万般留恋,风吹起了从前。”

    爱圣女爱生活:“战争始终慢教主一步!冷冷的问号在教主脸上胡乱的拍!”

    杨深然的小迷妹:“禁止消费过世职业选手!”

    完蛋,这波团打的,凤凰队只不过是游戏里阵亡,教主却是现实里的名声都一起阵亡了!

    此时场中只剩下一个人了,硬币哥。

    不过硬币哥独木难支,只能拼杀到最后。杨深然的铁男刚过去,本来奄奄一息的塞拉斯像是打了鸡血,硬币哥直接暴起偷了铁男的大招,然后给了铁男。

    杨深然懵比了,他这时候本来已经认命了,开始推塔。但是塞拉斯居然看见自己,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

    被关在大招里,只有铁男和硬币哥的塞拉斯,杨深然心情崩溃。

    “雅蠛蝶!”

    什么蝶都不好使,铁男被塞拉斯击杀。随后大招结束,塞拉斯也被复仇之矛击杀。

    团灭!

    教主已死,四大天王带着大龙BUFF推塔,最终赢下了比赛。

    解说大声说道:“恭喜躺赢神教获得了BO3第一局的胜利!”

    四大天王互相击掌,这一局有惊无险,最后还是稳健的获得了胜利。只有杨深然看看这灰色的屏幕,胃疼。

    真的很胃疼,因为他最后死的也太冤枉了吧!本来已经放弃治疗的塞拉斯,看到自己的铁男,就像是......饥饿的人扑向面包,好学的人扑向了书籍,教主扑向了圣女,硬币哥扑向了女主播,那叫一个兴奋!

    本来观众们上一秒还在讨论教主居然看谁谁死,但是下一秒就阵亡了,这个速度真的是没反应过来。

    真不禁夸啊!刚刚还说是教主督战,然后就被宰了。就算是观众,都能看到硬币哥的塞拉斯在看到杨深然的铁男时,那种临死前送温暖一样的热切期待。

    明明是赢了的人教主,却扶额,一脸的崩溃。

    “我特么为什么要去推塔,我在后面待着不行嘛!”杨深然在悔恨。

    四大天王摘下耳机,站起身,开始安慰教主。

    狗先锋一张嘴就彬彬有礼:“千里送人头,礼轻情意重!”

    教主杨深然:“我不是在送,我没有,你别乱说!”

    鸡秘书拍拍肩膀:“如果不是因为战队就是你的,我们都怀疑你是在打假赛!”

    羊护法补充:“其实只是真的菜!”

    鱼金刚:“死根~!”

    杨深然要吐血了!

    “我这也是战术,不就剩下他一个了,我故意让他偷,然后其余人推塔,对吧!”杨深然强行挽尊。

    四大天王互相看了看,点点头:“行,就当真的听!”

    比赛中场休息环节,杨深然本来想到后面缓解一下崩溃心情,然后就知道了自己已经“社会性死亡”的现实。

    比赛的时候手机是统一保管的,这时候宋茜茜把手机递给杨深然:“刚刚你爸打电话了,我解释了一下,你再回一个吧。”

    杨深然的手在微微颤抖,他摇摇头:“不了,我还没想好怎么说,回头把那灵车洗一洗,我感觉用得上。”

    四大天王在旁边都特么要笑翻了,宋茜茜和苏恩典没有笑,不是因为她们严肃,而是因为刚刚两人已经在后台笑过了。

    杨深然只能一脸悲伤的,把自己扣扣的个性签名更新了一下。

    “人死鸟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