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中季后赛的设定(1/1)
作者:喷火萌
    按理说,春季赛常规赛的积分第一,会在季后赛跳过两轮,直接进入四强。所以应该是只有两场BO5要打。

    但是书里面写要打三场BO5,这个不是我不懂比赛规则,云出来的赛制。而是我在思考过后的决定。

    因为原本设定是想打FPX和IG,但是后来滔搏在阿水加入后,忽然就猛起来了,所以就把FPX放在了常规赛,然后季后赛打IG和滔搏,结果最后春季赛夺冠的是京东。如果直接把京东给抹杀掉,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好歹是冠军,不可能不出现。

    所以我权衡了一下,最后就打三场,滔搏,IG,京东。这样的夺冠之路。这是在尊重冠军战队的事实上做出的改动。

    另一方面,如果不和强队全都交手一遍,这个春季赛冠军,这个新王登基,总觉得分量有些不够。所以最后设定是这样的。

    怕大家骂我是云作者,所以特意单章解释一下设定。我真的查了好多资料,书里面每个战队的阵容选择,也是现实比赛里选出过的。

    春季赛之后就是季中赛和赛区交换赛了,躺赢神教磨剑已久,即将于与全球英雄争锋,论剑试锋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