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队友太过强大以至于显得我十分废物(1/2)
作者:喷火萌
    快!太快了!

    躺赢神教一个个都是快男,两局比赛都是不到三十分钟结束。

    在比赛之前,谁也没想到是这个结果。因为所有人都觉得这应该是鏖战,恶战,苦战,但是没想到躺赢神教居然打的这么顺。

    这个局势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之前躺赢神教打滔搏都是围绕中野做文章,但是现在阿水的加入,让滔搏战队的实力增加了一个档次。但是万万没想到躺赢神教居然还可以取胜。

    这有些玄幻了。

    如果说第一局还是躺赢神教依靠鸡秘书的出其不意,偷塔成功,那么第二局的胜利就完全证明的实力的强横。

    不是躺赢神教全都强,是四大天王真的特么的强啊!

    所以第三局开始前,滔搏战队这边就开会了。

    “不能针对下路了。”教练表情有些严肃:“不能继续输,除了一局是咱们大意,第二局的问题一方面在我扳选方面的失误,另一个方面就是。针对下路的打法有问题。”

    教练很专业,有了问题第一个是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没有指责选手:“这个战术不能奏效,因为教主这个选手在击杀上确实没有任何能力,但是在保命这方面,简直是猥琐到极致。不送就行,太怂了,而且这英雄选择的也很鸡贼。但对面主打的还是上中野。”

    阿水说道;“对面上中野的节奏很好,咱们到中期的时候了,总是自己就乱了。”

    “不是咱们乱,是他们故意搅乱的。”教练说道:“反EU流恶心的是这个,但最恶心的还是他们对资源划分的默契度。在观众的视角看,他们在获得优势之后,去收割资源的时候有条不紊,根本没有丝毫的犹豫,可见是已经成为固定的套路了。这个很难办。”

    卡萨自责的说道:“这个怪我才对。”

    “不怪你,别有压力。”教练拍了拍卡萨的肩膀:“这一次要转变策略了。对面的上中野前期配合的很好,中期起来就没办法玩了。核心还是在第一条峡谷先锋上,他们总喜欢用峡谷先锋作为吹响攻击的号角。那么最后一场,战略放在上中路吧。下路就算不帮,我们还是可以优势。既然这样,倒不如把力量放在上中两路。”

    左手说道:“这一局我会压制的。”

    369也有点压力:“不知道为什么,鱼金刚总给我很大的压力,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都别紧张,放轻松,输了也无所谓,日子长着呢。而且这次季中赛扩大的名额,就算不是第一名也可以参加,主要是发挥出应有水平就好了。”教练最后给大家大气。

    而躺赢神教这边,宋茜茜也在对刚刚的比赛进行一些简单的提醒,比如走位的问题,插眼的问题,这些都是要点。

    “十三分钟的时候,济阳你从红区的走位有点问题,没有靠墙。”宋茜茜说道:“注意走位,他们的眼位经常布置的地方,恩典应该说了才对。”

    “对不起,我大意了。”柳济阳在比赛这方面还是很认真的。

    苏恩典说道:“茜茜姐,还是说说第三局应对吧。”

    宋茜茜知道这是解围,两个人配合的很好,于是说道:“第三局,关键还是济阳。第一局就不用说了,第二局你的节奏很好。接下来的第三局,我估计对面也反应过来了,会真的咱们的上中两路了。我的想法还是维持第二局的打法,前期上中野三核,到中后期羊护法可以出山。但是你们要防止被gank,这个很重要。”

    杨深然问道:“我呢?”

    宋茜茜想了想,说道:“教主表现的不错,说实话,现在教主的进步是最大的!”

    苏恩典补充:“当然了,教主从零分到十分的进步虽然大,但也比不过四大天王,从九十八分到九十九分的进步!”

    杨深然怀疑这是串通好的双簧,他要吐血了,但是四大天王很开心。

    此时第三局也开始了。

    直播间里,解说们也准备好了。

    “欢迎回到躺赢神教对战滔搏的第三局决胜局比赛。那么在躺赢神教先取两场胜利的情况,现在压力到滔搏这边来了。”

    记得说道:“前两局,我们看到了常规赛MVP选手鸡秘书的发挥,不得不说躺赢神教前期节奏真的要靠鸡秘书,如果鸡秘书不动,躺赢神教就整体发育。如果鸡秘书在入侵野区,那么线上也会猛的打起了。这是一个晴雨表。”

    猫皇说道:“我个人觉得,教主的表现也很好。上一局送了三个人头吧?这才三个啊,要知道教主刚上比赛的时候,那真的是下路取款机啊!”

    记得笑道:“好,那么在第三局比赛前,我们看一下双方选手的VCR吧!”

    这个VCR就是骚话环节,每个人都录制了几句,放在了比赛的间隙播放。

    直播画面率先出现了卡萨,他推了推眼镜:“鸡秘书既然是常规赛MVP,那么我想让他知道,什么叫VIP中P!”

    切换鸡秘书画面:“上一次在比赛里被我压制的崩盘,难道回去没有哭鼻子吗?这就是打野差距啊!”

    切换阿水画面:“不好意思,那是之前。现在我来了。记住我是谁,记住我的十七岁。”

    切换羊护法画面:“十七岁?我教主表哥十七岁的时候已经要集成家产了。”

    画面切换杨深然:“我没有!我不是!别胡说!”

    画面到369:“总有人说鱼金刚是小shy,不好意思,我今天要证明,shy哥我也不怕,还会怕你个小shy?”

    切换鱼金刚画面:“我其实也不喜欢小shy的这个外号,因为我就是我。不过我倒是听说你被人称之为小鱼金刚?这是要模仿我吗?”

    还别说,鱼金刚说骚话还是有一套的,不亏是老牌专业选手。

    左手画面出现,说道:“狗先锋,听说你也被叫做天才中单?巧了,我也是。”

    狗先锋的画面出现:“能打败你一次,就能打败你第二次,第三次,无数次。”

    预言家的画面:“我不觉得教主的实力,可以和我抗衡。不是我膨胀,我只是在说实话,很不好意思。”

    最后压轴出现的肯定是教主的画面!

    只见教主看着镜头,露出笑容:“这......还有六七个月,就快过年了。这大过年的,我也没有什么可送给大家的。这样吧,一会比赛的时候,给大家送点人头吧。祝大家新年快乐!不过这还不影响我们最后赢比赛,你说气人不!”

    气人!十分的气人!

    不过教主的画面还没结束!

    只见教主继续说道:“不过我觉得这样还挺影响团结的,这样吧,比赛结束之后,吃个饭。我想问问滔搏的对手们,你们有什么想吃的东西没有?有的话就告诉我,一会我就安排上。”

    顿了顿,教主继续说道:“到时候我们全队吃给你们看!但是不可以拍照哦!”

    结束!

    这个赛前骚话结束,直播间的弹幕齐刷刷的飘过弹幕。

    “卧槽,怎么看起来这么贱啊!”

【90】队友太过强大以至于显得我十分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