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该轮到我带你们躺赢了(1/2)
作者:喷火萌
    “这就是躺赢神教嘛!”

    “教主凯瑞了呀,都给我哭!哭!”

    “鱼金刚这一手上单机器人,真的是把我看湿了。”

    “四个钩子一起冲,然后接上蛇女大招,真的是没法玩了。”

    “不说了,我现在就想开一局排位掉分了。简直是太刺激了。”

    现场观众议论纷纷,直播的观众也刷屏的震惊。教主这一局在线上的时间很少,都是在四处收割。

    当在大龙处,靠着钩子英雄的牵制,还有蛇女的大招控住,教主的派克居然激情五连斩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

    “我的妈呀,五杀啊!我不是瞎了吧!”

    “这个派克太流畅,太顺滑了。这五连斩拿五杀,看着太爽了。”

    “真的有这么丝滑吗?不行啊,这派克要削弱了!”

    “教主这是什么情况啊!”

    “都特么给我道歉,教主对不起!”

    道歉狂潮还在继续,而几个解说也一时间有些沉默。

    最后还是猫皇先说话:“这团战打的是真的爽啊,躺赢神教现在就是在压制京东,这个没得说,就是现实。”

    记得:“阵容确实可以,躺赢神教这边的情况,泰坦很肉很能抗,机器人虽然出的是三项和魔宗,但是有被动还是很肉,锤石就不用说了,辅助也是出肉的,蛇女就是打控住和AP输出,派克的伤害虽然难以和ADC媲美,但是大招的斩杀效果却完全的发挥,直接就把京东这边的体系给打乱了。”

    米勒:“值得一提的,还是这个上单机器人。真的是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之前鱼金刚拿出来玩过,但不是在LPL,所以当时就是一时间的新鲜。现在发现,在没有刻意准备的情况下,遇见这种奇葩的上单,还是挺难对付的。奥恩不是打不过,但是确实被压制。”

    猫皇:“谁也没想到机器人在上单还有赖线的能力,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鱼金刚的这个机器人是主W副E的。W就是加移速和攻速,E就是击飞,每次都是Q拉过来,然后靠着普攻去打。奥恩发现自己居然还打不过。腐败药剂出门,先做女神泪,然后从耀光开始攒三项,三项成型再合成魔切。这样一来,不缺蓝不缺伤害,被动护盾还出奇的高!”

    米勒:“布里茨的被动就是生命值低于20%的时候,将激活法力屏障,就是护盾。这个护盾相当于布里茨法力值30%的法力护盾,持续10秒。所以这个魔切做出来后,反而凭空像是多给了布里茨一个防御装。”

    “刚刚打团的时候,泰坦、锤石和机器人冲在前面,京东这边先集火机器人,但是那个护盾触发之后,瞬间看到护盾血量差点是满的。这就太离谱了!”记得说道:“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派克也解决不了,很明显躺赢神教这边就是等着派克收割,大家拿助攻就好了。蛇女无非也就是控制而已。但注意,蛇女的杀人书都已经叠满了!”

    猫皇说道:“感觉往后期拖,还是能打。但是目前来说,躺赢神教如果不拖延的话,那真的就是九一开了,京东已经没办法打了。主要是钩子英雄吧......就躺赢神教这四个人往前一站,京东就不敢出现了,必须后撤,拉倒就是死。这样一来,导致京东这边连拉扯的底气都没有了。而且躺赢神教也不打算拖延。”

    记得:“最坏的消息是,教主的派克五杀拿到,现在已经六神装了。而且是把鞋子卖掉,真正意义上的六神装!”

    此时所有人都知道,比赛已经是千钧一发了。

    还是要看派克,如果再让派克斩杀到,那躺赢神教就一波获胜,如果京东能击杀掉派克,那么就能拖延下去。如果能击杀派克三次,局势就会彻底反转!

    此时杨深然也深知这一点,所以没有再从前面,而是在后面随时准备收割。并且这一局大家都做好了眼位,如果京东战队有人绕后去突袭,也不会得逞。

    钩子英雄没有别的本事,就是有威胁性。往防御塔前一站,对面只能躲避。

    此时的四大天王也来不及说刚刚五杀的事情,都全神贯注在比赛中。

    “看教主位置!”鸡秘书说道:“保护教主,现在要看教主了。”

    “咱们阵容,对面也很难办的。小心奥恩大招,沙皇大招对咱们没有什么影响,咱们够肉,注意教主位置。还有被别盲僧踢到。”

    羊护法:“我有W,注意我的位置。没事,先破一路再说,我们有大龙BUFF。”

    教主:“磨损防御塔血量就行了,先别急着上。先杀赏金,只要塔姆W没有了,我就能上了。机器人先Q吧,大家都等着。先集火杀一个。”

    鱼金刚的机器人虽然不是最肉的,但是却站在最前面。结果机器人已出现,京东的几个人都后撤。没办法啊,不撤退不行。

    杨深然看着对面的走位,高地里面还没有什么视野,不过他有了预判:“老鱼,往这边抓,应该有人。我先插眼,你看着。”

    一个眼位从高地里面亮起,鱼金刚眼疾手快,看到了露头的盲僧,直接Q过去,把盲僧从高地里勾出来。

    “分散击杀,别被大招踢到!”杨深然连忙喊着。

    蛇女W放出防止盲僧逃跑,随后锤石也一个Q命中,集火之下盲僧直接阵亡。

    这时候京东也不能再拖延了,赏金放大招,沙皇则是想秀一波,大招把躺赢神教这群人推到防御塔里。但是抗塔的泰坦实在太柔了,泰坦大招给了赏金,塔姆又赶紧去吞。

    “就是现在!”

    一直埋伏的杨深然终于动了,又是熟悉的E闪控住多人,随后大招开始发动,所到之处皆是死亡!

    这时候zoom的奥恩大招终于释放,一头撞到了派克,虽然打断了大招,但是京东还是大势已去!

    钩子阵容打劣势没什么用,但是打优势局面,真的是不给一点机会。快速清缴了京东所以的抵抗之力,靠着大龙直接一波,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恭喜躺赢神教,以摧枯拉朽之势获得了BO5第二局的胜利!那么接下来就是赛点局了!天啊,躺赢神教依旧保持着全胜的战绩!”

    “这是要封神了呀!如果躺赢神教下一局能赢下了,那么......那么就代表着,躺赢神教是正规春季赛全胜啊!这是另一个记录,全新的记录,恐怕以后也不会有战队能做到了!”

    “距离春季赛大满贯只有一步之遥,真的就是一步!只有一局了,最后一局了!如果赢了,他们就是新的王朝!新的传奇!”

    不管是解说还是主场,亦或者观众,都被这高昂的气氛所感染。躺赢神教的恐怖,还有这种传奇,都让人有些发自内心的期待。

    连后台一直冷静的宋茜茜,这时候都冒出了一头汗,紧张有害怕。不过宋茜茜还能忍住,苏恩典却像是疯了一样,紧张的蹦蹦跳跳,手都在颤抖的样子。

    杨深然和四大天王到了后台,也是满脸发红,巨大的压力和激动的心情之下,每个人都有些紧张。

    即使是杨深然自己,这时候也是有些激动的。有时候越是靠近那个目标,就越觉得有些不真实的虚幻感。

    到了后台,苏恩典忍不住激动,直接给了杨深然一个紧紧的拥抱。杨深然没反应过来,不过也没有推开,只是拍了拍苏恩典的后背。

    “太帅了!五杀啊!要赢啊!”

【107】该轮到我带你们躺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