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无敌之姿!春季冠军!(1/2)
作者:喷火萌
    第三局比赛。

    京东战队直接把锤石、机器人、泰坦给扳掉了。

    躺赢神教很尴尬啊,只好扳掉了派克、铁男和诺手。

    这一局躺赢神教在蓝色方下半区,京东在红色方上半区。扳选环节又是勾心斗角,等到心里博弈结束,阵容也随之确定。

    京东战队的阵容是上单奥恩,打野挖掘机,中单卡萨丁,下路赏金,辅助巴德。

    躺赢神教的阵容,上单刀妹,打野青钢影,中单塞拉斯,下路薇恩,辅助冰鸟。

    从阵容上,肯定还是京东更稳健。但是躺赢神教的凶狠打法此时也展露无疑。

    鱼金刚的刀妹就不用说了,鸡秘书虽然很少在比赛里玩青钢影,但是既然选出这个英雄,肯定是要打算多gank了。狗先锋回到了中路,选择了塞拉斯作为法术输出,很显然上中野三个位置都是战士,已经显示了这一局躺赢神教打算凶狠一点的打法。

    而下路,羊护法拿到了一个目前对线其实有点弱势的薇恩,不过话说回来,薇恩这个英雄一直也不是版本强势,但是依靠着她的特殊属性,却永远不会落伍。

    教主的这个冰鸟,倒是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回到了辅助位置,杨深然没有选择一些强势的辅助,而是选择了几乎不在辅助位置上出现的冰鸟。

    像是冰鸟这个英雄,中韩赛区的比赛根本就看不到,只有欧美选手喜欢玩,那些欧洲法王,北美法王,对于冰鸟这种英雄那是相当的擅长。而且冰鸟上手难度不低,发育的也不快。

    不过冰鸟和薇恩出现在下路,打的什么算盘也很明白了。冰鸟一个W冰墙,薇恩一个E钉墙,直接打出控制。但是这操作十分需要配合的。

    羊护法问道:“我们真的可以吗?”

    “放心,这一局虽然我回到了辅助位置,但是不代表我就不能凯瑞。”杨深然微微一笑:“看我操作就完事了!”

    因为是赛点局,所以京东这边打的很谨慎,上单刀妹和奥恩你来我往,打野也是开始准备刷野搞事情,不过挖掘机依靠钻地模式,还是提前洞察到了一些动向。中单卡萨丁和塞拉斯前期也打不起来,只能换血。

    只有下路,京东的下路组合看来也是想搞出事情,特别是绿毛这个巴德确实有点东西,骚扰牵制贼烦人。

    杨深然虽然选出个冰鸟,但是却没打算绑定在线上,先是跟着鸡秘书去中路gank,虽然没有拿到人头,但是也逼走了卡萨丁。

    可是等卡萨丁回城,狗先锋的塞拉斯却哭了:“鸡秘书,教主,你们两个人是真特么能脏啊!眼睁睁的一路兵线就特么没有了!一个都没给我留!”

    杨深然不好意思的说道:“失误了,主要还是怪鸡秘书。得了,咱们的锋喙鸟我要了,鸡秘书你去刷对面的。”

    “正合我意。”鸡秘书说完,嘟囔着:“教主什么时候学会脏兵了?真不要脸!”

    杨深然知道,如果仅靠辅助的资源发育,自己的冰鸟是没有什么大用的。但是总脏兵也不好,所以干脆就刷刷野,正好可以让鸡秘书去入侵。

    游走一波,杨深然的冰鸟慢悠悠的回到下线,并且给羊护法标记。

    虽然loken和绿毛都有防备,但是此时的教主也不同寻常,刁钻的位置极限施法,技能正好卡在身后,冰墙直接出现。

    羊护法早有准备,看准时间就是一个E技能,钉在墙上开始打。这时候冰鸟的QE随后就到,直接击杀了赏金,巴德则是靠着穿墙技能跑掉了。

    “靠,人头怎么是你的!”羊护法翻个白眼。

    教主杨深然:“不好意思,ADC前期这伤害,不如我QE高。放心吧,没事的。我脏......帮你补两个兵,就回去出装备了。”

    羊护法:“你刚刚已经说出实话了吧!无耻啊!”

    随后的一段时间,杨深然一会去野区刷野,一会去中路gank,回来就给下路放冰墙,给薇恩创造击杀机会。

    而鸡秘书则是依靠青钢影的灵活性,和卡纳维在野区再次进行了捉迷藏的游戏,直接耽搁了卡纳维的正常发育和gank节奏。

    这算是一个伪双打野流,伪野辅双游,鸡秘书这个正牌打野负责的就是骚扰对面,而杨深然这个辅助则是担负起了打野的工作。

    不过这个套路有一个问题,就是上路确实无法兼顾。好在鱼金刚实力超群,在没有打野帮忙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用刀妹硬压奥恩,暂时杀不了,但是也没有压力。

    而中下两路,在杨深然冰鸟的不断支援下,也获得了不小的优势。

    没办法,杨深然的这个冰鸟,真的是太绝了,Q技能命中率截至目前,达到了百分之百!有这个Q的控制最为基础,后续打伤害,真的是一杀一个准!

    比赛进行到十一分钟的时候,京东战队因为打野的节奏被鸡秘书拖住,而教主本人又不停的搞事情,再加上线上的几位实力确实是猛,所以直接就变成了躺赢神教的优势局。

    解说记得忍不住感叹:“前两局,感觉给教主打出自信了,现在这个冰鸟的发育,经济曲线出来了,全场十个人,这个冰鸟的发育排在第五位,这补兵数甚至和卡纳维是持平的。这太恶心了。”

    猫皇:“主要还是人头啊,现在京东战队节奏被拖住,卡纳维没办法做事情,教主这gank能力有点强,除了第一波因为等级低失败,后面都是能杀的。这个冰鸟的技能预判,我怀疑装了导航。太夸张了!”

    米勒:“确实是有点夸张了,百发百中的感觉。冰鸟现在居然把杀人书先做出来了,太狂了。但是京东这边节奏乱了呀。是不是前两场给打出压力了?”

    “不可能,京东这支战队的抗压能力是很强的,但问题是,鸡秘书直接缠住卡纳维,让京东的核心节奏带动点,没有了用武之地。而下路绿毛很显然也想开始游走,但是现在伤害已经有差距了,游走的时候遇见冰鸟,根本打不过。”记得说道:“现在真的就看教主的发挥了。四大天王的发挥都算在咱们的认知里,就看教主怎么发挥了。”

    猫皇:“其实下路也可以发力,毕竟薇恩是手比较短,没有AOE的英雄,但有冰鸟在,京东这边也不敢压线,太难受了吧!”

    这时候在京东这一边的蓝BUFF处,鸡秘书和卡纳维正在进行野怪的抢夺,这时候绿毛的巴德前来帮忙。

    杨深然的冰鸟仿佛是未卜先知一样,也提前赶到了这里,顺着野区躲在草里,随后一个Q出去,居然直接控住了京东的野辅。最后配合鸡秘书,击杀了打野,绿毛的巴德有点东西,居然开个隧道跑掉了。

    躺赢神教这边的野辅节奏起来了,就带动了全局的比赛。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也没有什么反转,几乎就是单方面碾压局。

    上路传来单杀的消息,鱼金刚的刀妹太秀了,和奥恩互拼,最后丝血反杀,拿下人头。

    中单狗先锋的塞拉斯本来就强,牙膏的卡萨丁还被教主针对,连续抓死了几次,让卡萨丁的发育严重的拖延。这时候狗先锋的塞拉斯,已经可以单杀卡萨丁了。

【108】无敌之姿!春季冠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