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MSI夺冠!天骄见我尽低眉!(1/2)
作者:喷火萌
    “赢了!我们赢了!”

    此时躺赢神教也欢闹起来。

    杨深然摘下耳机,看向身边的队友。

    李愚、黄俊君、柳济阳和杨佑佶直接扑过来!

    说实话,大男人抱在一起,感觉还是挺矫情的。但是此刻不同以往,此刻没有什么比这种直白的方式更能表达心中的激动了。

    黄俊君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电竞高冷男神人设,一个劲的蹦高,欢呼。

    “我还是病人,你们轻点!”杨深然还没忘了自己的人设。

    “我们是冠军啦!世界冠军!”李愚好像是第一次这么手舞足蹈的样子,连杨深然都是第一次见:“本来说是我们带着教主夺冠,没想到最后全都要靠教主!妈的,丢人!回去咱们得好好训练!”

    “哈哈啊,对对对,太特么丢人了!哈哈!回去咱们得训练!”杨佑佶搂着李愚和柳济阳的脖子,喊着:“教主天威!表哥,我真的是服了你!这么菜,但是为什么装比的事情全都让你赶上了!”

    “哈哈!”柳济阳笑道:“要不然咱们把教主举起来欢呼一下,电视上都这么演!”

    “好!”

    “可以!”

    “我来!”

    “卧槽!”杨深然感觉柳济阳真的是不干好事,没想到这四个混蛋居然还挺同意,合理把杨深然抱起来,然后一起抛向天空。

    “教主牛比!”

    杨深然被抛起来,但是四大天王好像低谷了杨深然的体重,落下的时候没接住。

    “砰!”

    杨深然摔在地上,差点吐血:“你们这群不孝子!”

    这一幕看的所有人心惊胆寒,躺赢神教对自己人都下手都这么黑,这么狠毒啊!卧槽,无情!

    这个时候宋茜茜和苏恩典也从后台上来,苏恩典还举着躺赢神教的旗帜。苏恩典和宋茜茜都和杨深然拥抱庆祝。

    这个拥抱真的无关暧昧,只是一种庆祝......你就当真的听。

    “妈的,我也想要......”李愚在旁边揶揄着。

    “庆祝的拥抱,你想要,那也可以!”宋茜茜笑着也给了李愚一个简单的拥抱。

    苏恩典叉腰:“我也可以,你们谁还想要拥抱。”

    想起苏恩典暴走萝莉的性格,害怕秋后算账几个人都连忙侧过头去。黄俊君尴尬的说着:“团支书,你把我的那个拥抱给班长吧!我呀,不配!”

    柳济阳和杨佑佶也点点头:“对,都给教主!”

    苏恩典看向杨深然:“便宜你了!”

    “卧槽!我现在可是病人!”杨深然十分想拒绝,然而苏恩典却直接扑上来,差点把杨深然的下巴的撞掉。

    苏恩典紧紧的抱着杨深然,即使这个时候会通过画面传播到所有人眼中,她也不在乎。

    只听到苏恩典小声说道:“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如果输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我自己的。对不起,谢天谢地,赢了,你赢了!”

    杨深然这才知道苏恩典到底承受了多么大的压力,虽然之前心里也有些小起伏,但是看着苏恩典现在自责的样子,也就没有那么多责怪了。说起来如果不是苏恩典,杨深然也不可能直接打决赛。也挺好。

    “现在也算是证明了你自己。”杨深然也抱了抱苏恩典。

    苏恩典红着眼睛:“但你才是最重要的。差点输了,对亏你,因为你,赢了!你是冠军!”

    杨深然摇摇头:“夺冠的不是我,是我们。”

    “我们?”苏恩典看向杨深然。

    杨深然指了指四大天王和宋茜茜:“对啊,这可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哈哈哈!”

    众人都笑了,苏恩典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也松开杨深然,笑道:“对,我们是冠军。我们!”

    这时候杨佑佶不合时宜的说道:“对了,茜茜姐,你把我的那份拥抱也给教主吧!哈哈!”

    杨深然要感动哭了,这是实在亲戚啊!

    宋茜茜笑道:“回去再说吧。看看教主现在的样子,一会都要嘚瑟的起飞了。别忘了你是在装病呢。”

    杨深然才想起这件事,然后就摇摇欲坠的摔倒,好在李愚眼疾手快,扶住了杨深然。

    “没事吧。”李愚问道。

    杨深然假装虚弱,小声说道:“谁特么让你扶我了!让圣女来!”

    “教主,杨深然,你特么的是真不要脸啊!”李愚都服气了。

    “好了,接下来是握手环节了。”这时候工作人员来提醒。
【22】MSI夺冠!天骄见我尽低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