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不好意思,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1/2)
作者:喷火萌
    季中赛夺冠之后,还有挺多复杂的环节。

    在除了舞台上的采访,后面还有各个赛区的采访。

    黄俊君接受了英文流的采访,柳济阳接受了韩国台的采访,杨佑佶接受了越南赛区的采访,李愚接受了东南亚赛区的采访,苏恩典接受了外卡赛区的采访。而LPL的采访则是杨深然参加。

    问的问题都很好回答,都是一些台前幕后的事情,包括前面为什么没上场。杨深然就三言两语的答完,结束采访。

    等这个赛后采访结束,还有一个全员整体的采访,这个采访是面对各大电竞媒体的。而杨深然就因为“生病”则是没有参加后续的采访,主要是真的累了。

    杨深然和宋茜茜直接去定饭店庆功了,等到那边采访完,直接过来吃吃喝喝。

    在车上,杨深然和宋茜茜两个人并肩坐在后面。

    “今天打的很好,杨深然,你真的很厉害。”宋茜茜忽然说道。

    “嗯。”杨深然说道:“我想起来了,前面第一局,就是我参加的第一局,咱们的比赛时长是不是破纪录了?”

    宋茜茜点点头:“对的,之前最快的比赛,是前几年季中赛小组赛里,IG十六分钟完虐SKT,现在变成我们了。”

    杨深然哈哈大笑:“啊,过瘾!”

    宋茜茜问道:“你之前那么菜,真的是装的吗?”

    杨深然则是说道:“长是体力活,快是技术活。创造了一个纪录真不错。”

    见到杨深然不想回答,宋茜茜也没有多问,而是旁敲侧击的说道:“那么,我们约定一个暗号吧!”

    “什么暗号?”杨深然看向宋茜茜。

    只见宋茜茜眨眨眼,笑着说道:“就是,什么时候你能凯瑞了,就告诉我这个暗号。那样我就为你做扳选。如果你是躺赢的状态,就什么都不用说,那么我也有个准备。要不然都要被你吓死了。”

    “也好。”杨深然点点头,和聪明又善解人意的女人在一起共事,是真的很舒服。就像宋茜茜这样,杨深然没有想说自己的秘密,宋茜茜也就不问了,但还是给了杨深然一个很合适的台阶。

    “那暗号是什么呢......”宋茜茜想了想,说道:“嗯,我想不出来了。”

    杨深然笑道:“嗯,如果我在比赛前,对你说‘兄弟买挂吗’,就代表我可以凯瑞。如果没说,就代表不行。”

    “好主意!”宋茜茜的眉眼笑成了一湾清水,荡漾的人心有些乱:“长是体力活,快是技术活。等你凯瑞还是脑力活呢!”

    “我怀疑你开车,但是没有什么证据。”杨深然心情也很好。

    不过顿了顿,杨深然就想起了另一件事:“还有,那个老鼠上单,这一次我还是觉得不解气!”

    宋茜茜说道:“你想干什么?不会是想线下PK吧?别闹呀。还有,可不能做什么不好的事情。现在你夺冠了,风头正盛,多少人眼红呢。而且谁会保证自己永远不会失败呢?所以,你可千万要......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杨深然笑了:“怎么感觉像是多了个......管家婆呢?哈哈。茜茜姐抱歉,我就是个比喻。”

    “什么呀......”宋茜茜抿抿嘴,说道:“喂,杨深然,我们现在已经这样了,很熟悉了,所以......你可以换个称呼了,叫茜茜姐,都把我叫老了。”

    “哦!”杨深然点点头:“那我要怎么称呼比较好呢?”

    宋茜茜紧张的揉揉鼻子,心理学上这是心虚的表现,说道:“就是,可以......别那么拘束。其实如果是私下里的话,我允许你叫我老......”

【24】不好意思,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