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为了得到我,你居然不择手段!(1/2)
作者:喷火萌
    请大家闲着没事,千万不要空手接白刃,也不要空手抓蟑螂。

    因为蟑螂身上有很多的细菌,碰到人身上很容易引起不适甚至是过敏。

    知道这个知识点,还得多亏了柳济阳。抓了蟑螂过了十几分钟,他手上就开始起红疹子,开始发痒。

    最后没办法,直接把柳济阳送到了医院。柳济阳去医院前,对杨深然是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说出他把蟑螂当成蝉的事情,要不然真的就太丢人了。

    到了医院看看,问题不大,但是要输液。情况好的话,一晚上就消肿完事,倒是耽误不了第二天的飞机。

    不得不说,躺赢神教真的是搞事情的代表人物,所以参加聚会的众人看着救护车拉走柳济阳的时候,居然没有丝毫觉得奇怪。

    说真的,就算是一辆灵车拉走柳济阳,这种事对于躺赢神教来说,都是很正常的。

    等宴会结束,宋茜茜在最后找到杨深然,给了一份答卷。主要是曰本这边麻烦的很,在入境比赛之前,要填写一份问卷。这不是最近疫情嘛,各国都在小心预防。

    这个问卷就是调查一些基本信息,反正填一下就行了。

    结果杨深然没想到自己是越填越来气,这问卷的脑回路就显示出一种莫名其妙的中二神经病气质。

    问:您是否有以下症状。

    A、发烧。

    B、咳嗽。

    C、呼吸困难。

    D、死亡。

    E、无以上状况。

    问:您是否死亡?

    A、是。

    B、否。

    杨深然沉思了,探了一下自己的鼻息,确实在喘气,确定了一下自己没有死亡,然后在选项上化了对勾。

    问:疫情期间是否感觉到自己脑子有病?

    A、无

    B、轻度

    C、中度

    D、偏重

    E、严重

    杨深然找了找,里面居然没有问自己身边的人脑子有没有病,顿时有点失望。

    虽然这种神经病的试题挺莫名其妙的,但是大家也都配合,毕竟特殊情况。等问卷都写完,就去找宋茜茜,把这些问卷给宋茜茜送过去。

    杨深然到了基地二楼,敲了敲门:“茜茜姐?”

    屋子里传出声音:“进来吧。”

    “好。”杨深然推门进去,就看到宋茜茜正在一旁的沙发上坐着玩手机。

    虽然是晚上了,但是看样子宋茜茜好像没有什么睡衣,也没有换睡衣,鞋子也没换。

    “这个答卷,我放这里了。这里面的问题真够无聊的。”杨深然笑着说道:“那我回去了。”

    “等一下。”宋茜茜随时把那份答卷丢在一旁,歪着头说道:“要不要......一起坐下待会?季中赛结束之后,我们都没有好好聊聊。”

    杨深然纳闷:“聊什么?不是赢了吗?赛后复盘你也做过了。还有这个问卷别弄丢了,我可不想再填写一遍了。”

    “这个问卷......”

    这问卷本来就是假的,问题都是宋茜茜自己编的。要不然怎么有理由让杨深然找自己?可这种话可不能明说啊!

【28】为了得到我,你居然不择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