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兔子爱吃窝边草!(1/2)
作者:喷火萌
    英雄联盟新英雄介绍!

    无情渣男,杨深然!

    杨深然来自于瓦罗兰之地的神秘地带,是比影流教派更神秘的存在,是躺赢神教的教主。而他的专属被动技能,就是:兔子爱吃窝边草!

    除了被动技能是独一无二的,他的其他技能则是来自于英雄联盟其他英雄的技能。并且他突破了每个英雄只能有四个技能的限制。

    如果触发了被动“兔子爱吃窝边草”效果,那么他将会自动触发一系列的连招。

    阿尔法突袭!无情铁手、无尽束缚、三重爪击、无畏冲锋、快速拔枪、疯狂生长、致命节奏、巨龙撞击、野蛮冲撞、战争律动、大荒星陨、坚定意志、能量爆裂,能量倾泻、雪球飞射、火力全开、圣枪洗礼、终极爆弹、地动山摇、气定神闲、完美谢幕、枯萎、故技重施!

    无数英雄的技能在此刻已经汇聚在杨深然的体内,他就是联盟第一刺客,突进大师!而且他还是不是蛮王那种五秒真男人,他是属于ADC那种的,是持续输出!

    “哈撒给!”

    “面对疾风吧!”

    乱了!乱了!彻底乱了!

    到了最后,只听到杨深然的惊呼:“我是不是要阵亡了,我感觉我要死了。天啊,流血了,不应该啊,这怎么流血,我是不是要死了!”

    宋茜茜气愤的声音传出:“那是我的血!”

    “茜茜姐,你.......”

    “怎么这个表情?你以为我是什么人了?”

    “没有没有,我只是......那个......呀,那是......巨神峰!德玛西亚万岁!”

    ......

    第二天早晨,太阳从东方慢慢的升起!

    这一刻真的是风和日丽、风和日暖、风和日暄、烈日炎炎、日上三竿、赤日炎炎、旭日东升、日......总之就是太阳的意思!

    《说文解字》卷七【日部】:实也。太阳之精不亏。象形。凡日之属皆从日。

    简单的就是:日,太阳也。

    不过天还没亮,杨深然就已经被赶出来了,也不敢回自己放假,只好在外面沙发休息一下。

    柳济阳早上起来,看到杨深然在沙发上睡觉,奇怪的问道:“怎么跑到沙发这睡了?”

    杨深然睁开惺忪的睡眼,说道:“额,昨晚太累了。”

    黄俊君这时候出来,奇怪的问道:“你昨晚没睡啊,干什么去了?”

    杨深然马上说的:“排位!”

    “卧槽,排位就排位,说的这么大声音干什么,吓到我了。”黄俊君带了杯水:“成果怎么样?我看看你战绩。”

    杨深然连忙说道:“额,马上顺势坐飞机了,别再开电脑了。”

    “不用电脑,手机就可以看。我看看,唉,没有排位记录啊。”黄俊君看向杨深然:“你用的那个号?”

    “我......王者荣耀排位!”杨深然说道:“打了一晚上,可累了。我这一晚上没睡觉。”

【29】兔子爱吃窝边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