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抵达法国,巴黎之战(1/2)
作者:喷火萌
    这几天G2战队真的是打鸡血了,不停的发动态。

    G2战队的美工好像是学漫画的,居然还开始发一些简单的漫画,上面全都是对躺赢神教的调侃。

    这些漫画都已经流传到了国内,成为各大论坛的讨论对象。连一些营销号都找到了素材,开始大说特说。

    比如流传最广的一个漫画,一个画面上显示的是一个名为“英雄联盟拳击赛”的地方,而G2正一身肌肉的往里面走。

    第二个画面,是G2打开了第一扇门,里面坐着一个壮汉,壮汉的脸是IG战队的图标。G2战队连忙摆手说:“打扰了!”

    第三个画面也差不多,也是一扇门里坐着壮汉,只不过脸已经换成了FPX战队的图标。G2战队依旧摆手:“打扰了!”

    第四个画面,G2打开了最后一扇门,发现门里面站着的是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瘦弱男人,脸上是GG战队的图标。这时候G2战队则是疑问的说道:“你是RNG吗?”

    这波,这波是一口气开两个团,果然G2还是牛比闪闪啊!一方面嘲讽了躺赢神教是外强中干,另一方面还鞭尸了S8那年的事情,简直是无情!

    连带着外界也把目光汇聚在法国,汇聚在巴黎。这里就是躺赢神教和欧洲赛区决战之地。

    而躺赢神教在法国的驻地也早就安排好了,只不过并不能出去逛,只能在酒店里进行训练。

    杨深然最近这段时间过的显然是很开心。每天和队友们一起打打游戏,训练嘛。然后有时间偷偷摸摸拉一拉宋茜茜的小手,啧啧啧,滑不溜丢的,简直了。

    而苏恩典却没有来法国,而是回国了。

    到不是闹别扭,而是苏恩典的签证出了问题,暂时还过不来。要去处理一下,然后再过来。

    而没有了替补的躺赢神教,也注定要杨深然全程上场,不能抢着当替补守在后台了。真不知道苏恩典这是不是故意的。

    不过因为只能憋在酒店里,杨深然唯一不开心的地方就是和宋茜茜悄悄的接触一下,没有什么机会独处。毕竟......

    杨深然看了看正在训练的四大天王,此时在他眼里,这就是四个电灯泡,真的是想下点药!

    “呦呵,教主一起训练啊!”黄俊君喝了口水,说道:“不过说起来,欧洲的服务器真的有点用不惯啊,感觉有些垃圾,还不如国服呢!”

    “嗯,我也这么感觉。”李愚点点头。

    杨佑佶说道:“教主表哥,我有一个提议,不知道当不当讲?”

    杨深然心里正谋划着怎么让四大天王能集体昏迷几个小时,心不在焉的说道:“嗯,说吧。”

    杨佑佶说道:“西餐吧,一两顿还行,天天这么吃,真的有点不习惯。咱们战队能不能雇个厨子?或者把俱乐部做饭阿姨也带上?”

    柳济阳也点点头:“说实话,我也吃不惯。”

    杨深然看向杨佑佶直皱眉:“你听听你说的这叫什么话,咱们这一圈,一跑就是好几个国家,多带上一个人,钱倒也不是问题,但是签证怎么解决?神经病啊!难道法国就没有中餐?肯定有的。”

    其实这个问题杨深然也有些头疼,他也是吃不惯国外的东西。之前在韩国的时候,还有拌饭烤肉什么的,那还可以。但是到了法国,各种大餐......怎么说呢,一两顿还可以,吃多了确实有些不适应。

【43】抵达法国,巴黎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