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突遭变故,困难重重(1/2)
作者:喷火萌
    “GG!GG!GG!GG!”

    虽然主场输了,但是欧洲观众倒是也不吝啬掌声和欢呼。

    说起来欧美大兄弟倒是把比赛看的更开,输赢已经成了定数,那么也就不会再弄什么恶心人的事情。

    本来要打三局,躺赢神教横扫了FNC和G2,基本上算是和欧洲顶尖队伍交手了。第三局打不打已经没有意义了,就算打,也未必是如日中天的躺赢神教对手。

    欧洲赛区这边倒是挺想打第三场的,毕竟都是买门票来的。但是思考万一第三局输了也是自取其辱,而且躺赢神教也不同意再打一局了。

    杨深然的躺赢时长虽然多,但是也不能这么浪费的啊。赢了就行了,该装比的时候装,不该装的时候也别打肿脸充胖子。

    躺赢神教随后站在舞台前,向所有观众鞠躬致意。同时欧洲赛区的三支战队也上场,走个过场。

    采访环节,采访了柳济阳和黄俊君,两个人就开始吹吧。杨深然倒是没接受时候的舞台采访,因为没啥想说的,就是任性。

    比赛后的各种活动,采访之类的,最开始都还是挺新奇的,但是现在都是老油条了,所以都是例行公事了。

    躺赢神教来到欧洲一次,不仅仅是比赛,还带着其他的任何。比如商业合作,躺赢神教亮个相之类的。这些都是战队广告方的产业,所以肯定要有点行动。虽然看起来这样有点违背电竞精神,但是如果没有这些投资,战队直接解散,比赛也办不起来。

    躺赢神教现在也是接了很多广告,必要的合作还是有的。所以要在欧洲再停留一天。

    不过让躺赢神教一伙人没想到的是,在比赛结束后G2战队居然找到了后台。

    李愚还以为是要打架呢,一问才知道是要交换队服。这也是一个战队搞联谊的活动吧。

    毕竟除了躺赢神教这种动不动就发诛杀令的奇葩战队,其余战队都是把电竞当成个职业,没有那么多的使命感,所以私下里什么都不耽误,只要没有大仇,基本都是交个朋友混个脸熟这样的。

    G2表达了善意,躺赢神教也不会给冷脸。所以又是交换队服,又是合影留念。

    杨深然本来还想和阿P聊聊,这位乐观大王。只可惜语言不通,聊天还得靠翻译,那就没什么意思了,所以就算了。

    不过杨深然也是这时候才知道,阿P原来是克罗地亚人。本来还以为是英法德这样的欧洲大国,没想到是克罗地亚的。

    因为语言不同,所以双方实在是没有办法产生什么友谊。但好歹也是合影了,拍照了,发出去也是一桩美谈了。

    随后就是各种广告方的活动。不累,就是当个模特站台一下。躺赢神教现在的名气很大,借着宣传也是挺有用的。

    本来在法国再待一天,躺赢神教就要再次乘飞机前往下一个赛区进行挑战。但是这个时候却出现了差错。

    不是躺赢神教这边的问题,而是这些外卡赛区出了问题。
【57】突遭变故,困难重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