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表面兄弟,奥利给!(1/2)
作者:喷火萌
    “绝活留着吧,打外卡赛区还要用绝活,那也太浪费了。”

    宋茜茜看着本子,说道:“大虫子挺好,你不是挺喜欢大虫子的。”

    “嗯,可以,没毛病呀。”柳济阳说道:“也是,我这绝活怎么说也得留到打韩国赛区的时候。”

    UOL战队随后拿下的第三个英雄,却有点出乎意料,居然是吉格斯。

    不亏是外卡赛区!这些外卡赛区和三大赛区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三大赛区总是研究版本强势,正经比赛里基本都是那些重复的英雄。像是躺赢神教这种,经常拿出不同英雄的战队,已经很厉害了。

    而外卡赛区,总会拿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英雄。就是那种意料之外的英雄。像是吉格斯,这个英雄在三大赛区的比赛里,几乎是看不到的。印象里除了S5的侯爷喜欢这个英雄,其余真的很少了。

    这个英雄的伤害不是很稳定,全都靠预判,而且支援能力支援大招,对拼能力也不高,位移不稳定,控制也勉强的很,所以很难上比赛。

    但是UOL战队居然选出来了。看到吉格斯出现,连躺赢神教这边也是诧异的很。

    杨深然忍不住说道:“这就是俄罗斯大兄弟们的风格吗?爱了爱了!”

    宋茜茜说道:“小心,这个吉格斯大概率可能是AD位置。毕竟冰鸟位移......这是在针对教主呢!”

    杨深然忍不住翻个白眼。

    第二轮扳人,躺赢神教扳掉派克铁男。UOL战队扳掉了卢锡安和赏金。看来还是怕上单搞活。

    随后的选人,UOL战队选了巴德和伊泽瑞尔。看来吉格斯就是中路了。

    不得不说,中单吉格斯,已经在职业赛场里很多年没有出现过了。

    躺赢神教这边则是补充了最后的选择,纳尔和加里奥。

    加里奥自然是中单,既然选了吉格斯中单,那么就用加里奥去打支援,毕竟单纯清兵,还是吉格斯更厉害点。还有W的防御塔爆破,很麻烦。

    而纳尔的选择,则是有点临时起意。李愚想到刚刚杨深然说的,他玩冰鸟薇恩钉墙,所以突发奇想,问道:“教主,你的冰鸟可以相信吗?我很认真的。”

    杨深然在这种事也不开玩笑:“远的不敢说,这一局没问题。”

    于是纳尔就确定了。李愚笑道:“等我纳尔有大招,直接上,不用看地形了。只要教主W放的好,我一个大招能晕住五个!”

    “高人竟在我身边!”杨深然对着杨佑佶喊着:“看看人家!这才是小猫咪喝奶......喵呀(妙呀!)”

    阵容确定,UOL战队上单鳄鱼,打野人马,中单吉格斯,下路伊泽瑞尔,辅助巴德。

    躺赢神教上单娜恩,打野大虫子,中单加里奥,下路薇恩,辅助冰鸟。整体阵容还行。

    UOL战队的看到薇恩本来想稳一手凯南上单,但是最后还是鳄鱼上单选的头铁,但也算是赌对了。躺赢神教确实没玩奇葩上单。

    阵容确定,随后就是比赛了。

    要不怎么说俄罗斯大兄弟们是狠人呢,比赛一开始,躺赢神教这边还安稳上线,结果这群俄罗斯大兄弟就开始直接五个人反野了。

    好家伙,从阵容上看也没看出强势的地方,可能就因为一个巴德,就敢这么来的。
【61】表面兄弟,奥利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