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扼杀翻盘的希望(1/2)
作者:喷火萌
    柳济阳这一局的节奏超好,在中上连续gank成功,导致C9中上两路,外加打野都有点崩盘。

    唯有下路还能支撑,但是也抵抗的越来越难。

    特别是,当教主的刀妹复活归来,赛娜也慢慢发育起来,下路开始打架。

    亚索和酒桶的组合打架是很猛的,但是每次击杀完赛娜之后,也都是残血。而这个时候的教主开始发威,精准E技能控制加上眼花缭乱的Q技能,穿插在战局中。

    C9的下路双人组有点猛,酒桶的E技能撞击总是被刀妹借着小兵躲避,而亚索的击飞也无法命中,就算攒好了风想E进去,都够不着。

    于是接下来就变成了刀妹的个人秀。

    双杀!

    双杀!

    又是双杀!

    连续三次,都是亚索酒桶击杀了赛娜,结果教主的刀妹击杀亚索和酒桶,拿下双杀。

    六个人头到手之后,下路局势直接变了。这下子赛娜都不用死了,刀妹直接可以收割。

    杨佑佶直接放弃了原本魔切的出装,先出了圣杯,给教主辅助。而杨深然也早就卖了工资装。

    看着恐怖如斯的刀妹,C9的下路双人组露出了苦涩的笑容。

    “原来教练说的不能杀,是这个意思?”

    “这个人怎么这么猛呀!这是什么呀,为什么可以这样!”

    “早知道刚刚击杀赛娜放他走好了。”

    “怎么变成这样了……”

    下路双人组很苦恼,连带着上中野也更加无力支撑。

    柳济阳这个人,在刷野效率和gank击杀上,其实数据都是一般般,别说全球了,在LPL也不过是一流,算不上顶尖。

    那么为什么柳济阳现在打野的声望,都被传为最强,甚至是第一打野呢?很简单,因为柳济阳虽然刷野效率和gank数据不强,但是他的控野和打野牵制这两个方面,是离谱的强!

    控野,就是野区掌控力。柳济阳刷野再快,也不可能一个人刷完全图。所以柳济阳就不追求打野效率,而是剑走偏锋的追求控野率。小怪就让给队友,buff小龙先锋这些才是他的核心目标。

    讲道理,在其他打野还全靠锋喙鸟、石头人和三狼升级的时候,柳济阳直接放弃了这些,可见魄力之大。

    但是也因此,导致躺赢神教的比赛里,这些重要资源都是被自己这一方拿到,这也是躺赢神教胜率奇高的保证。

    而gank数据不强,则是因为柳济阳独创的人妻式打野,就是完全牵制了对面打野的活动,也因此导致柳济阳没有什么时间去gank。

    面对弱队,靠gank完全可以凯瑞比赛。但是面对职业队,与其反蹲和gank,倒不如直接把对面打野给玩废。

    柳济阳的这个打法,剑走偏锋到了极致。像是控野,如果队友不强势,那么就算控了野,对面也能抢过去。

    还有人妻式打野,如果队友不能在线上打出压制力,那么这种打野方式就会让节奏直接崩掉,化身提款机无限送。

    所以说,这一切是建立在队友强势的基础上,上路鱼金刚稳如泰山堪称霸主,中路狗先锋杀伐果断如同魔王,下路羊护法对线发育输出爆炸,还有一个神经刀,不定期发威的教主。这才是鸡秘书在野区横行霸道的资本,这是一个团队的互相支援。

    如果柳济阳到了其他战队,可能连三流打野都不算,冷板凳都不配做,因为别的战队对线没有这种压制力,那柳济阳自然也不会这么猛了。

    但是在躺赢神教,他就是无敌的。

    在下路局势已经有点崩盘的情况下,C9战队的上中野也被打崩了。因为柳济阳的压制力实在太强,以至于C9的打野千珏都没来得及支援下路,完全被缠住。

    可千珏也是真的不敢离开,因为柳济阳的男枪住在了上路,不停的搞事情,千珏只能疲于奔命,帮助队友。

【71】扼杀翻盘的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