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苏恩典,好惨一女的!(1/2)
作者:喷火萌
    “男人,怎么能承认自己不行呢?”

    杨深然说道:“电竞精神就是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取胜心!这才是电竞精神!一个人可以被打倒,却不能被打败!”

    苏恩典从牙缝了冒出一句:“虽然不能被打败,但是可以被打死!”

    “但是换个角度看,这波教主很有骨气!”黄俊君:“教主真的是超硬气的!”

    柳济阳:“确实,就是不低头,硬钢!我就服气教主!”

    “扯犊子呢!”苏恩典忍不住冒出一句不能播的词:“我对你忠心耿耿,比赛了,还隔着重洋,当你的分析师。你这样太狗了!狗教主!”

    杨深然其实也是开玩笑,整蛊而已。看到这也觉得差不多了,再过分就真不好了。于是这才正经起来。

    “好了,不开玩笑了。”杨深然对着苏恩典认真的说道:“作为俱乐部的一员,每个人有更好的发展,是我期盼的事情。今天来这,也是支持你。真的是支持你。我们不仅仅是战队的队友,还是校友,同窗。我甚至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在学校里面的时光。我是班长,你是团支书,那时候我们就合作的很好。”

    众人这才安定下来,原来刚刚是开玩笑啊,现在才是真情告白。于是也都认认真真的听杨深然的话。

    苏恩典也安静下来,听到杨深然回忆起两个人的过往,慢慢沉默,但是脸上却有了更浓的笑意。仿佛是回忆,又仿佛是憧憬。

    众人听着杨深然的话,才知道原来杨深然和苏恩典的关系,不仅仅是一个战队,之前居然还是一个大学,一个班级的合作伙伴。

    很多苏恩典的粉丝这时候看向杨深然,已经目光如刀,全都是羡慕妒忌恨。现在的苏恩典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寂寂无名的战队分析师了,而是一个现象级偶像选拔节目的人气选手。

    现在苏恩典一个人的粉丝,可能都要比四大天王加起来还多。毕竟这才是正经的娱乐圈。

    “这两个人不会还有什么事吧?”

    “不听不听!苏恩典没有男朋友,她是属于粉丝的!”

    “对,恩典前面飞,我们永相随!苏恩典!苏恩典!”

    粉丝们有点担心,但杨深然的话还没说完。

    “其实,我至今还记得开学的时候,那一次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杨深然笑着看向苏恩典:“你还记得吗?”

    苏恩典有点感动,点点头:“记得。”

    杨深然继续说道:“我也记得,那是三年前......”

    苏恩典脸色一僵:“两年前。”

    “哦,两年前。”杨深然:“那个秋天一点都不冷,像是夏天!”

    黄俊君咧咧嘴,小声:“就是夏天,当时开学是夏天。”

    “哦,夏天,是夏天!”杨深然继续说道:“当时在学校操场。”

    苏恩典脸黑了:“是学校小礼堂。”

    “小礼堂,对小礼堂。”杨深然改口,继续说道:“那时候你和你舍友在一起聊天。”

    苏恩典:“那是咱们班辅导员。”

    “哦,对,辅导员,然后......然后......”杨深然说不下去了:“然后,要不然我们先走吧!”

    苏恩典这暴走萝莉的性格可上来了:“杨深然,你今天不给我来个感动,我就让你下辈子都不“敢”动。你感动不敢动?”

【81】苏恩典,好惨一女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