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卧底:从入门到叛变(1/2)
作者:喷火萌
    面试的第一关,考官是杨佑佶。

    蔡集活动手指,准备好好在召唤师峡谷和大名鼎鼎的羊护法一较高下。结果却发现,自己面前摆放的不是电脑,而是......电磁锅和烤面包机。

    杨佑佶一本正经的说道:“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考核第一项,厨艺!请用眼前的材料,做一个健康的早餐!”

    蔡集懵了,他在家都是吃老妈做的早餐,现在却要做早餐。不对,重点是这和英雄联盟有关系吗?

    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吧!蔡集把面包放在烤面包机里,然后笨重的开始煎鸡蛋。但是没过一会,烤面包机居然说话了。

    “糊了!”

    杨佑佶说道:“这是电竞烤面包机,烤出来的面包还有团灭发动机的图案哦!不过你被淘汰了。”

    蔡集喊着:“不公平!这和英雄联盟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杨佑佶耸耸肩:“众所周知,在紧张比赛的同时,健康的身体也是一切的保证。而一顿健康的早餐则是美好一天的开始。”

    蔡集懵了:“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

    杨佑佶也是被杨深然从小忽悠到大了,耳濡目染之下,现在这洗脑功力也是强大。

    杨佑佶问道:“你不会连早餐都不会做吧?那你在家也没有抱怨过呢?没想到吧,早餐也没有那么容易的。做人只想着抱怨。想想你的家里人啊!”

    蔡集虽然是个叛逆的少年,但是那也只不过是青春期的躁动罢了。本质上其实不坏,被杨佑佶这么一洗脑,顿时想起曾经有一天早上因为早餐没做好,和家里人大声争吵,然后甩门而去。

    当时蔡集觉得,早餐这种事情很简单,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所以有些不开心。但是现在却发现,一切没有那么简单。这时候想起自己家人经常为自己付出,自己却那样的态度,顿时后悔起来。

    杨佑佶还在胡说八道:“小事情,也能见未来。我们定下这个考核,不是胡说八道,完全是有依据的。”

    这时候蔡集已经陷入到羞愧当中了:“对不起,我能休息一下,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杨佑佶很少有能糊弄住别人的时候,之前总是被杨深然忽悠,现在看到蔡集居然能被自己忽悠住,顿时成就感爆棚。作为躺赢神教里的现实战斗力最底层,杨佑佶迫切需要一个垫背,让自己也能找个人欺负。

    所以看到蔡集,杨佑佶顿时起了爱才之心:“你是个人才啊!没关系,不用下一次了,我直接给你过。早餐做不做没关系,主要是诚心!懂吧!我看你真的很诚心,别说了,我给你过!”

    蔡集更羞愧了,他可是来卧底的啊!结果杨佑佶的一席话,说的他心里居然热乎乎的,顿时更是觉得不好意思了。

    杨佑佶则是说道:“我看你骨骼惊奇,哦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看你刚刚有些激动,没事,我告诉你,人生有很多的选择,但是躺赢神教绝对是个大坑,啊不是,躺赢神教绝对是个大腿!抱紧吧!去吧,下一关!”

    蔡集点点头,但是却先去了洗手间接了个电话。

    “怎么样了?”是张亮的声音。
【86】卧底:从入门到叛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