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犯罪团伙(1/2)
作者:喷火萌
    “有合适的人吗?”

    杨深然问道:“这都快一天了。”

    柳济阳撇撇嘴:“淡定嘛,咱们又不是找高手,找个一般般的嘛,所以人品也很重要的。我想能经过咱们这重重考验走到最后的,可能游戏技术是不行,但是绝对是有毅力的人,问题不大。”

    杨深然看向柳济阳:“你吃的呢?给我来点。”

    “嘘!是糖。”柳济阳神神叨叨。

    “卧槽,你胆子不小!”杨深然笑了。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宋茜茜十分看重职业选手的身体健康问题,所以不但要求大家日常要锻炼,还要求不能暴饮暴食,合理饮食。

    这样的好处就是,躺赢神教众人现在身体素质确实比之前好很多了。毕竟之前没人管,暴饮暴食,熬夜打游戏,不运动都是很正常的。现在一个个生龙活虎的。

    回国之后,躺赢神教又全员做了体检,柳济阳被检查血脂稍微有点高,所以宋茜茜要求柳济阳最近少吃甜食,特别是糖类。

    但柳济阳这个人很别扭,之前也没有说天天吃糖,现在不让吃了,反而特别想吃。

    柳济阳从口袋里掏出了两块指甲盖大小,正方体的白色透明物体。

    杨深然惊讶了:“这是......冰糖?这可有好些年我没见过了,好像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家里才有啊!”

    “嗯,附近买不到糖,我只好让我妹妹帮我带了这个。还别说,比起现在那些乱七八糟口味的糖果,还是这冰糖最返璞归真,吃多了也不齁。蛮好的。”柳济阳递给杨深然两块:“封口费。”

    “知道了,我也找找小时候的味道,好多年没吃了,我记得还是小时候,到爷爷奶奶家玩,然后他们从一个大罐子里,拿出两块给我。太久之前了。”杨深然吃了一个,确实不错。就是单纯的甜,没有现在糖果那些花哨但是容易腻的味道。

    柳济阳说道:“我猜那个装糖的罐子,原本是撞罐头的吧。”

    “嗯,黄桃罐头。没想到这玩意还是全国统一的。”杨深然哈哈大笑,说道:“行了,继续面试吧,今天把人定下来。”

    “好。”

    躺赢神教的面试还在继续。经过杨佑佶和李愚两关,已经被淘汰了很多人。

    蔡集用借来的钻一号,总算通过了第二个。终于到了第三关,黄俊君的面试内容就很简单了,就是看脸。

    “长得还行,过去吧。”黄俊君说道。

    蔡集在懵比中,就通过了,到了第四关。

    柳济阳这时候刚刚回来,看到蔡集说道:“哦,你先做,我这考验的是......”

    结果柳济阳的话还没说完,杨深然又探头进来了,对着柳济阳招招手:“来,你来。”

    “你稍等一下啊。”柳济阳这才过去。

    蔡集想着,这两个人神神叨叨,肯定讨论的是重要的事情,那自己这不是派上用场了!

    于是蔡集击中注意力,慢慢的听一旁两个人说话。

    隐隐约约,蔡集听到了。

    “你疯了!我这好不容易得到了......被发现就完了!”

    “再给我一点嘛,真的是好东西,我保证......”

    “不行,你自己弄去,我告诉你......”

    “再给一点,我买,我花钱!”

    “花钱也不行,现在看的多严啊!被发现就是个死!”

    “你还行不行在神教干了!”

    “卧槽,官大一级压死人!”

    “快再给我点,挺好的东西,别独吞......”

    “嘘,千万别让其他人知道了。”

    “知道知道,你放心......”

    蔡集听着听着,就疑惑起来了,这是什么东西,要这么神神叨叨的?

【87】犯罪团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