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总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向警察叔叔们致敬!)(1/2)
作者:喷火萌
    “不许动!都不许动!”

    十几个便衣警察冲进基地,控住了整个现场。

    杨深然带着手铐,身边是两个警察,其他人也是差不多。大家大眼瞪小眼,因为知道自己没犯罪,所以倒是没有太多恐惧,只是懵比。

    这时候蔡集被带来指认现场,到了现场就开始哭:“太恐怖了,他袋子里都是那些白色的小方块!”

    杨深然解释:“糖!那是糖!”

    柳济阳也解释:“糖!真的是糖!”

    警官们把包翻出来,找到了有很多冰糖。看见这些糖,杨深然勃然大怒。

    “畜生!”杨深然喊着。

    警察们看着杨深然的表情如此真挚,不像是知情的样子,但是杨深然下一句话却惊到他们了。

    “你明明有这么多,我找你要,你还说没几个!”

    这特么是重点嘛!

    除了躺赢神教内部的人,其余的警察叔叔都惊呆了!

    “都给我老实点!”

    杨深然不敢说话了,枪是上膛的,他玩过穿越火线,明白这是啥意思。

    随后简单的检查了一下,结果发现真的是糖!

    柳济阳在旁边开始解释,前因后果。

    误会解除,现场更尴尬了。

    手铐被打开,警察给杨深然敬个礼:“对不起,让你受惊吓了。但这是我们的指责,请您理解。”

    杨深然最开始确实有点害怕,但是后来一想自己清清白白的,也就不怕了。这时候得到这么个解释,也就没有什么心结了。

    躺赢神教众人警局也是没少去了,但是没有一次这么惊心动魄。为什么呢?因为性质不一样。缉毒警,这可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警察类别之一。这次为什么这么兴师动众,甚至枪都上膛,因为如果真的是毒贩,那真的是没有投降,玩了命的同归于尽。

    所以别的事情,可能警察会来先问询情况,然后再处理。但是涉及到这种事情,那么不管真假,都要用最直接甚至是严厉的方式解决,没有一丝一毫可以周旋的余地。

    每一个瘾君子背后,都是一个穷凶极恶的团伙。

    你生活在光亮里,不代表全世界都是光亮。

    哪有什么和平年代,只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杨深然笑了笑:“可以理解,虽然有点惊吓和委屈,但是眼前看到了一场大片,也可以了。甚至更放心了。”

    “谢谢理解!收队!”

    蔡集这时候才一脸愧疚的过来:“我这算不算报假案?”

    “不,你的意识很好。我们宁愿每一次出动都是无功而返,这证明我们的存在是有意义的,这个社会也越来越好。”

    收队了,警察们都离开了。随后民警过来,处理后续的事情。如果有损坏或者别的东西,都可以赔偿。

    杨深然大手一挥,表示都不是事。这事情就过去了。

    虚惊一场,大家都是哭笑不得。

    宋茜茜拿了件衣服,给杨深然披上:“别感冒了。刚刚的样子很帅,不卑不亢,也说明了一切,有男子汉的担当。”

    杨深然闻言,悄悄的对宋茜茜说道:“回去帮我拿条裤子。”

    宋茜茜惊呆了:“啊?”

    “开玩笑,但是刚刚真的是差点。”杨深然咧咧嘴,然后走到蔡集面前,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89】总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向警察叔叔们致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