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教主勇敢飞,出事自己背!(1/2)
作者:喷火萌
    数日后,躺赢神教发布公告。

    因为战队的日常需求,GG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增加一名替补选手。

    蔡集,ID:The Joke(小丑)段位:艾欧尼亚,钻一。

    目前职业联赛审批已通过,近期正式加入GG战队,接下来会随队出征英雄联盟洲际赛,亚洲对抗赛。

    同时,俱乐部也注意到了近期关于选手Grace选手(本名:苏恩典)的流言蜚语。

    在此做出澄清,Grace选手(本名:苏恩典)依旧是躺赢神教的替补选手,战术分析师。从未有过解约事宜。

    Grace选手因为其他事宜,导致暂时无法参加战队正常训练,但战队和选手是相互尊重的,所以从未产生不愉快。Grace选手将会在事情结束之后,回归战队。

    让我们期待The Joke选手在躺赢神教的表现,同时期待Grace选手早日归来!

    GG电竞俱乐部(躺赢神教)。

    此消息一出,顿时引来的无数的震动。

    蔡集的加入,并没有引起什么波澜,主要是......苏恩典!

    因为现在苏恩典实在是太火了,饭圈的威力可不小。所以苏恩典的粉丝都觉得继续和躺赢神教纠缠,就是浪费前程,都盼着苏恩典能离开战队。

    但是现在这个声明表示,苏恩典不会离开,也代表苏恩典早晚会回归战队,这让粉丝有些无法接受,纷纷在官博下对躺赢神教进行抨击。

    “求求您,别耽误苏恩典的前程了!”

    “好好打你的比赛,别招惹我们恩典OK?”

    “当偶像明星不香吗?跟着你奔波劳碌打比赛?”

    就在这气势汹汹的时候,躺赢神教全员没有动静,但苏恩典开怼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可惜我这个人就是不知好歹。人生是一条无法回头的航船,所以我想要看到更多的风景。偏偏我又不喜欢撑不住了。既然这样,那就逆流而上吧。我的人生,我想变着花样的浪费!”

    此言一出,又是一阵娱乐圈的风浪。甚至这几天热搜上,苏恩典的名字就没下来过。

    特别是那一句“我的人生,我想变着花样的浪费”直接变成了一句名言,被无数人转载。

    苏恩典这个任性的性格,是真的很气人,但是偏偏这样的性格又真的很吸引人。脱粉的人多,但是因为直率性格关注的人更多。

    甚至微博粉丝早早就反超了之前选拔第一名的选手,现在人气极高。

    所有人都等着看苏恩典什么时候撂挑子不干。因为从之前电视节目竞演,为了看躺赢神教的比赛而放弃资格的时候,所有人就都知道,苏恩典真的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甚至粉丝们最后都绝望的认命。

    “每一次看恩典的表演,我都心惊胆战。”

    “对啊,生怕她摔了话筒就走人啊!撂挑子不干了!”

    “关键是,你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的!”

【90】教主勇敢飞,出事自己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