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女坦打野,怕不怕?(1/2)
作者:喷火萌
    DRX战队选下了塔姆。

    前三选已经确定,第二轮扳人。躺赢神教扳掉了铁男和派克。

    虽然杨深然说自己拿妖姬辅助,对面也选了塔姆,但是安全起见,派克还是笨扳掉。

    DRX战队随后扳掉了发条和辛德拉,针对躺赢神教的中单。黄俊君虽然是以刺客英雄成名,但是当他拿到这种法术英雄的时候,反而能造成更大的威胁力。至于下路,就只能放任了。

    最后的选人,DRX战队选择了卡牌与豹女。躺赢神教则是选择了塞拉斯和伊泽瑞尔。

    阵容确定。

    躺赢神教上单剑姬,打野女坦,中单塞拉斯,下路探险家,辅助妖姬。

    DRX战队上单武器,打野豹女,中单卡牌,下路女警,辅助塔姆。

    整体来说,DRX的阵容更加具有整体性,中辅游走起来,对局势造成的影响很大。而且都是带节奏的英雄,很强势。

    不过讨论DRX战队的人很少,因为很多人都被躺赢神教的选择惊呆了。

    “什么!打野女坦?”

    “教主妖姬辅助吗?选错了吧?”

    “肯定是选错了,教主奇葩辅助正常,打野不应该啊。”

    “应该要喊暂停了,看来躺赢神教也是紧张了......哈?不暂停吗?”

    从解说到观众,全都是一脸懵逼,甚至比赛还没开始,很多人已经到躺赢神教的官博下开喷了。

    “输了活该!膨胀什么!”

    “知道你是世界第一,但你真的无敌吗?”

    “笑死人了,带一个教主能赢,带两个还能赢?”

    “打野刷不起来,玩什么?你告诉我女坦什么技能可以刷野?”

    “讲道理,一般正常的打野,都很难和豹女比刷野吧,你这女坦是什么?”

    对于躺赢神教的选择,连DRX战队的选手们都笑了。

    不过任凭外界的风雨,躺赢神教内部还是稳得一批,甚至大家还有空开玩笑呢。

    “这波我没压力啊!”杨深然笑道:“要是输了,这打野女坦肯定被骂,哈哈哈!”

    黄俊君:“教主甩锅成功。看把教主开心的。”

    柳济阳耸耸肩:“怕什么,这女坦确实是我藏的一手,但是熟练度是没问题的。你们不知道也没关系,因为主要是看我抓。搞什么,你们真的以为我选个女坦,然后和对面拼刷野吧?我是智障吗?开玩笑!”

    众人:“你不是智障吗?”

    “靠,自己人搞心态可还行!”柳济阳哈哈大笑:“放心,没事!来吧,展示!哦哦哦,还有一件事,这一局帮我控河蟹,别的没事。女坦打野,谁都不怕!你们线上给压力,我可以的。”

【93】女坦打野,怕不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