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转角遇到爱(1/2)
作者:喷火萌
    “阿一古!”

    “怎么会这样呀!”

    韩国台的解说纷纷遗憾的发出了叹息。

    在韩国台这边的主解说叫金庸俊,著名的咆哮帝。S8总决赛IG夺冠时候的那个戴眼镜的男主持人,就是他。

    不知道有没有想过,每次LPL赛区的战队击败了韩国战队,都会有韩国台解说在哀嚎,但是这个哀嚎的人是谁?

    没错,就是他!金庸俊!

    可以说,从RNG到IG再到后来,只要是击败了韩国战队,都能听到金庸俊的声音。

    不仅仅是LPL,任何一个赛区的队伍击败了韩国战队,如果有人会看韩国赛区的解说,那个叫喊最大声的人,各种哀嚎的人就是他!

    他在英雄联盟韩国台的地位,也很高。此时,他自然也是洲际赛的韩国台解说。

    在选人阶段,看到女坦打野的选择,金庸俊还开始狂吹DRX战队的强势,还有躺赢神教的膨胀。

    但是这个二级团打完,在一阵哀嚎之后,场面就变得异常尴尬。

    “这什么嘛,为什么女坦会这么强势。带着BUFF过来,但豹女也是有BUFF的。”

    “DRX!稳住啊!邪教队伍虽然强势,但你们是可以击败他们的。”

    躺赢神教目前在韩国的风评很差,被称之为“邪教队伍”,但是谁也拿不下,这就很尴尬了。

    旁边还有一个有点秃头的男解说,也是唉声叹气:“快点振作起来呀!DRX!针对下路,开始做事情吧。到后期,豹女的作用一定会比女坦大的!”

    另一边还有一个女解说,也是为DRX战队加油:“还有机会,我们还有机会。”

    其实......机会已经没有了。

    面对躺赢神教,如果初期都无法占据优势,那么以躺赢神教的强势,就会把雪球滚起来,然后真的就没有办法应对了。

    躺赢神教的中野拿到了人头,在前期得到了发育的机会。女坦快速补充了打野刀,中单塞拉斯对线也更强势。

    女坦打野的核心不是刷野,而是抓人,这就是为什么柳济阳要求帮着自己控河蟹的原因。

    依靠河蟹的视野优势,女坦就开始入侵了。

    没错,女坦打野居然玩起了经典的人妻式打野,玩入侵和反蹲。卡牌和塔姆在没有六级之前,是没有长途支援能力的,只能靠走路。这就是女坦发挥的空间了。

    DRX战队的打野选手有些无奈,自己的豹女死了一次而已,就感觉整个野区像是被人占据了一样。女坦开始跟着,打不过还跑不了,等到线上来支援,这个女坦的精准控制,还是影响局势,依旧打不过。

    在前期这种小规模团战里,谁掌控了控制和留人的能力,谁就能获得胜利。而女坦显然是占据先锋的。

    其实辅助女坦,也是这么个套路。只不过打野女坦要比辅助出山的时间早太多。

    明明女坦打野不猛,但是却可以把队友养起来,这也是女坦打野的核心玩法:不是自己凯瑞,而是养爹!

    豹女没有控制,而且还需要刷野。女坦则是放弃了很多,柳济阳很明显,靠刷野自己肯定不如豹女,但是......谁说经济需要刷野了?刷人不是也行?

    “上路没闪,来。”

    “上路我来了!”

【94】转角遇到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