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白热化对局,强队接连登场(1/2)
作者:喷火萌
    “可以!非常狠!”

    “LPL牛比!加油!都加油!”

    回到后台,躺赢神教一伙人得到了欢呼和鼓励,此刻已经没有敌我之分,四支战队都是LPL阵营的四员猛将,为了LPL的荣誉而战。

    杨深然坐到椅子上,京东的上单公爵递过来一杯82年的可乐:“教主无敌,和我一起分享这迷人的红酒吧。”

    杨深然反问:“没有五分熟的韭菜盒子吗?”

    大家都是哈哈大笑。

    第一局拿下来,大家都是轻松了很多。

    随后赛场上继续第二局的对阵揭幕。

    前面舞台的余霜开始准备揭晓,后面的滔搏战队成员已经开始准备了,因为顺序是提前订好的,只不过是对方不知道而已。

    滔搏成员临走前,包括躺赢神教的其余战队也是鼓掌欢送,为了荣誉而战,加油打气,虽然喧哗,但是不浮夸。

    “LPL第二支出战的战队是......滔搏战队!”

    余霜顿了顿,说道:“下面揭晓LCK第二支出战的战队是......DWG战队!”

    杨深然问旁边的宋茜茜:“DWG的话,滔搏应该打得过吧。”

    宋茜茜摇摇头:“我觉得滔搏更强。”

    “哈哈,那就好!”杨深然放心了。

    随后滔搏战队和DWG战队双双上场,双方在经历扳选之后选出了各自的阵容。

    DWG战队虽然是春季赛不是冠军,但是随着时间往后推,现在版本也开始变迁,DWG战队在LCK越来越如鱼得水了,甚至有种横扫的劲头。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DWG战队已经不像是一支传统意义上的韩国运营战队了,而是吸纳了LPL甚至欧洲赛区的风格,不再畏惧打架了。

    不过滔搏战队在阿水的加入之后,实力也到了一线,也就是春季赛阿水加入的太晚,要不然滔搏的成绩肯定会更好,甚至躺赢神教面对滔搏也要头疼。

    但是现在的滔搏战队,阿水已经慢慢融入其中,所以战斗力更是猛增。所以人们也相信滔搏战队的实力。

    正式比赛里,DWG选择出了一个中期阵容,而滔搏则是选择了一个前期阵容。

    对线期的时候,DWG还是给滔搏造成了不少麻烦,但是越往后打,滔搏整体越强,有一种舍我其谁的狠劲。特别是左手和阿水表现的极好。

    最后的结果就是,在前期被DWG抢到先机的情况下,滔搏战队还是靠着实力硬生生的击败了DWG,最后一波精彩团战,直接推平了基地。

    “LPL赛区,二比零了!”

    当解说们的声音从电视里传出来,后台所有人也是忍不住欢呼起来。
【97】白热化对局,强队接连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