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这么缺德的套路,亏你想得出来!(1/2)
作者:喷火萌
    “躺赢神教能赢吗?”

    “肯定的啊,我都不知道怎么能输!”

    这样的信心存在于无数人的心中,不管是从信念上说,还是从实力上说,躺赢神教都是略胜一筹。

    但是虽然现在LPL赛区已经崛起,但是前几年恐韩的心情,还是让人无法快速脱离,所以心中还有一丝担忧,躺赢神教真的能这么不败下去吗?

    此时,双方已经准备就绪。

    这一次DWG是蓝色方下半区,躺赢神教是红色方上半区。按照目前的数据,在蓝色方获胜的几率似乎更大。

    但这些玄学在真正的实力面前,什么都不是。

    “有信心嘛,诸位?”

    杨深然一边调整鼠标移速,一边问队友们。

    “你不坑就行!”

    “对啊对啊!”

    “教主别送!”

    “表哥你大胆的送,嫂子就叫给我了。”

    杨深然翻个白眼:“真一群畜生!”

    宋茜茜说道:“这一局,我们不仅仅是和对面战队打,还是和一些不可控的因素打。稳一点最好,容错率要高一点,以防万一。对了,教主是什么想法?”

    如果是在LPL联赛里,肯定是没有这么一问的。但是这是和外国队打,以杨深然外战无敌的风格来看,必然要问一下。

    在比赛这方面,宋茜茜特别公正,绝不偏袒。

    杨深然想了想,说道:“我都行,我最后吧,看看大家的选择,缺什么我玩什么。先看大家,我无所谓的。”

    宋茜茜点点头:“好,先扳人吧。”

    躺赢神教老三样,DWG则是扳掉了死歌、冰鸟、妖姬。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针对中单,实际上却是针对杨深然。

    牌面!

    其他赛区解说也是连连称赞,教主这打外战,真的是无敌。

    众所周知,因为三星战队改制之后,现在的正式名字是GenG战队,所以在国外最开始都是被简称为GG战队。

    但是自从躺赢神教崛起之后,三星就失去了这个名字。现在说GG战队,那都是躺赢神教的意思。

    不好意思,如果你实力不够强,可能连自己的名字都保不住。

    DWG战队第一手,拿了一个凯南,应该就是上单。DWG的上单牛国瑞,号称是shy哥的真传弟子,各种战士和坦克英雄都玩的很不错。

    这么说吧,也就是因为LPL前两年夺冠了,所以韩国不敢吹什么四大上单了。否则牛国瑞就是今年韩国四大上单之首!

    凯南,也是牛国瑞的一个绝活。和LPL那种出AD流,只想着带线不想着打团的废物打法不同,韩式的凯南更喜欢常规AP,常常是一个大招就毁天灭地。

    李愚看了看凯南,说道:“我也有个绝活,可以用了,而且肯定稳健。”

    宋茜茜看向李愚:“你想玩什么?”

    “奶妈上单,怎么样?”李愚笑道:“别的打凯南,也就是那样。但是奶妈上单,我觉得可以克制他。如果开大招,我就还可以试着提前沉默,也能支援。”
【99】这么缺德的套路,亏你想得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