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摧枯拉朽!冠军属于LPL!(2/2)
作者:喷火萌

    打着打着,DWG就打不过了,连对线都扛不住了。

    DWG战队的每个人都很憋屈,连韩国观众和解说都憋屈,甚至连LPL的解说和观众,都忍不住有点同情DWG战队,替他们觉得憋屈。

    因为这一局,躺赢神教打成这样,实力其实占据的原因不大,主要是扳选和套路太绝了,谁也没想到这么一出!

    如果是硬碰硬的输掉,那DWG也不喊冤,技不如人回去好好练习。但是现在,这根本就没有硬碰硬的机会啊!

    宋茜茜以往被称为花瓶,主要是选手实力太强,看不出扳选的作用。现在总算人其他人服气了。

    靠着一个打法,就把DWG打的措手不及,真才是扳选存在的意义!

    DWG战队还是强势的,即使如此,也展开了几波自救的gank,几个人一起包围一路,试图强杀。

    但是上单奶妈血量足,下路塞恩有被动,时光能复活,中路卢锡安虽然好欺负,但是别忘了上单奶妈还一个大招呢!等到大虫子出山的时候,发现大虫子直接出的就是坦克装备,但大虫子的大招那一口伤害也吓人啊!

    慢慢的,下路成为了破局点。

    杨深然的塞恩,E技能实在是太准了。随着等级装备的差距,时光的炸弹也越来越疼,甚至一个Q打到女警,顿时少了一半的血量。在这种情况下,女警开始习惯性暴毙,时光的杀人书增加,伤害再增,下次再打伤害更好,产生了良心循环。

    不过这对于DWG来说,是恶性循环。整个局面直接积重难返了。

    下路双人组女警和女坦,就是报废一样,等级差了三四级,特别是辅助女坦,当躺赢神教这边都七八级,甚至柳济阳这个大刷子都快十级的时候,女坦连大招都没有呢!惨啊!

    三打五,能赢吗?赢个屁!

    在下路狂轰滥炸的时候,上路李愚的奶妈遭遇了对面男枪和凯南的双重包围,但是不要紧,李愚的奶妈愣是在这种情况下,击杀了凯南,然后轻松逃离。

    中单黄俊君的卢锡安大招扫掉了对面发条的四分之一血量,然后大虫子开着正义荣耀冲过来,一个W一个EA,然后大招一口就把发条给吃死了。

    在随后的回放画面,观众们看到柳济阳的主观镜头,就看到离谱的一幕:发条在没有残血,只不过是还在半血还多的情况下,就已经到了大虫子的斩杀线。

    这伤害忒离谱了!

    在这种局势下,比赛才十几分钟,DWG高地就已经失守了,资源全部被抢夺。

    DWG全队想守住高地,但是却不敢站在防御塔下。因为如果站在防御塔下,塞恩加持的时光炸弹就直接被推进来,杀人书快要满的时光炸弹,谁用谁知道!像是女警,一个时光炸弹,满血暴毙!

    而且等级和装备加持下,小技能的冷却时间也减少了,这炸弹几秒钟一个,非常的残忍!

    在不敢靠近防御塔的情况下,所谓的守防御塔就是无稽之谈。至今为止,塞恩的大招都没用过,因为没有施展空间。

    想打?可以啊,大虫子和塞恩两个人都是坦克,等级装备优势再加上血量,就算出了破甲弓这种穿透装备,打这两个人也像是刮痧一样。

    眼睁睁的看着,大虫子和塞恩冲上高地,DWG五个人集火,大虫子就掉个血皮,塞恩有W护盾,连血都没掉,反而二段W触发,那伤害反而把DWG战队的几个人给打残。

    后面奶妈可以补血,卢锡安点塔,时光随时炸弹控制或者队友出问题给复活。

    这容错率,太低了。就算DWG打出奇迹团,都没办法面对赢,因为躺赢神教还能复活,还能奶起来!

    杨深然本来还等着某些人搞事情,再弄个暂停什么的。但是打到最后也没有暂停。

    不过想了想也明白了,这种单方面的碾压局,别说暂停了,就算时光回溯,都挽救不了DWG的局势,输还是输!

    这也是躺赢神教为什么选择这种阵容的原因,就是容错率低,没有剑走偏锋,不给有心人找麻烦的机会。

    你想打假赛?不好意思,你都没有那个机会!气不气!

    二十分钟没到,躺赢神教直接推平了DWG的主水晶。在大龙没出生的时候,躺赢神教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塞恩和大虫子在前面,对面根本打不过。卢锡安在拆塔,时光一个Q又一个Q,控住了!哇,这是什么离谱伤害!团灭,躺赢神教还在推!”

    “赢了!让我们恭喜躺赢神教拿下了第五局的比赛,同时也恭喜LPL赛区3:2战胜LCK赛区,正式获得本届,也是历史上最后一届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的冠军!”

    “如果有什么词可以形容这场比赛,只有四个字:摧枯拉朽!所向无敌!”

    “冠军属于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