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欢迎归队!(1/2)
作者:喷火萌
    “杨深然,你在俱乐部吗?”

    “我在,等一下,现在的问题是,你什么情况?”

    “额,我马上到了。给我开门,具体的事情,我跟好好说。还有......茜茜姐在吗?帮我说对不起。”

    电话挂断,众人的目光看向宋茜茜。

    黄俊君挠挠头:“等一下,为什么要和茜茜姐说对不起?”

    柳济阳说道:“这个事毕竟是给俱乐部造成了不好的舆论影响嘛,所以很正常,对吧,老鱼!”

    李愚抿抿嘴,沉默了。

    杨佑佶说道:“你先闭嘴。”

    “咋不说话?”柳济阳笑道:“上次不是说......等一下,等一下!这......”

    杨深然感觉自己的场面有点崩盘的样子。

    “这个,等那个谁回来再说。我缓缓。”杨深然去沙发坐着了。

    柳济阳崩溃了:“妈的,狗教主,你还是个人!啊啊啊!我心里不平衡了!我酸了!凭什么啊!我差啥啊!啊啊啊!”

    宋茜茜叹了口气:“既然这样,我就说了,我和教主已经在一起一段时间了。但是你们凭良心说,我从来没有顾此失彼过吧。不管是比赛还是日常,我没有偏心过吧!”

    “这倒是......”柳济阳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主要是觉得......怎么教主的运气就这么好呢?那苏恩典又是怎么回事?”

    宋茜茜看向杨深然:“这就要问我们的杨大教主了!”

    “天地良心,这修罗场也不能这么开啊!”杨深然连忙说道:“我和苏恩典的关系,黄俊君可以作证,如果在一起的话,在学校就在一起了。”

    黄俊君点头:“对,这个是真的。”

    “所以等苏恩典的话吧,我也冤枉的很。”杨深然很无奈。

    大概过来一个小时,苏恩典到了俱乐部。跟着来的还有一大批的记者什么的,总之很吵闹,都被拦在门口。

    杨深然许久没见苏恩典,现在和之前确实不一样了,大概是已经成名的原因,衣服和化妆都是专人设计,本来就底子好,现在更是感觉亮眼很多倍,真的是漂亮。

    苏恩典像个罪人一样,坐在沙发上。

    杨深然坐在椅子上,说道:“说吧,我就不想问了。别等着我生气。”

    苏恩典撇撇嘴,说道:“我不想拍什么爱情小甜剧,但是他们就是要让我拍,我就......撂挑子了。”

    杨深然问道:“拍电视剧?怎么?让你演裸替啊?”

    “瞎说什么,是女一号。”苏恩典随后还说了一个目前挺红的一个一线小鲜肉的名字:“男主就是他,我女主,就是一个有点玛丽苏的电视剧,各种撒糖什么的。”

    “那不是挺好?”杨深然说道:“一般人,没有这个待遇吧?和你一起出道的人,谁也没有资格演,你得到了这个资格,还放弃?”

    “必须放弃!”苏恩典说道:“因为我不想拍吻戏。”

【1】欢迎归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