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携胜势而归,带余威而返(1/2)
作者:喷火萌
    好吧,不能开玩笑了。

    杨深然走过去,问道:“谁雇你们来的?”

    结果这几个人怎么都不说,就是举着横幅。因为这种横幅也没有拦路什么的,所以保安都没办法过来。

    这种事很敏感的,要是弄巧成拙,反而被说是心虚。

    杨深然也很尴尬,天地良心,他是真的没去过那种地方。一方面是从小穷养,没有前骄奢淫逸。另一方面杨深然眼光高啊,那种地方的姿色,真都说不好到底是谁占便宜。

    所以杨深然真的没去过这些地方,但是就因为这样,他不知道怎么辩驳。

    这时候四大天王和苏恩典、蔡集几个人也下车了。围观众人看到苏恩典,更激动来了。

    “苏恩典,他配不上你!”

    “放弃吧!这种人配不上你!”

    “除了有钱,教主一无是处!”

    苏恩典傲娇的一甩头:“教主他敢吃屎,你们敢吗?”

    众人语塞!

    杨深然要吐血了:“你特么闭嘴,我没有那个爱好!”

    苏恩典则是笑道:“开玩笑,我刚刚是糊涂了,现在我相信你人品。”

    “但现在要别人相信啊......”杨深然百口莫辩的时候,终于四大天王里面的柳济阳,犹豫了一下,站出来了。

    “关键时候,还得是兄弟!”柳济阳对着杨深然说道:“这次我帮你解围,你得赔偿我名誉损失费。”

    杨深然说道:“你有什么啥办法?”

    柳济阳摆摆手,对众人说道:“这些,我看都是有人故意弄出来,为了抹黑教主。这些都是假的!”

    有不服气的人问道:“你怎么知道是假的?”

    柳济阳也豁出去了,指着第一个条幅:“看看这个上面写的是11号技师欢欢,据我所知,这一家的11号技师明明是娜娜!”

    此言一出,众皆震撼!

    而且是比杨深然刚刚的那种众皆震撼,还更特么众皆震撼!简直是震撼众人他妈一整年!

    “还有这个,这个会所上个月扫黄已经关门了!还有一个,这里都是称呼为贵宾,而不是客人。还有这个......”

    什么叫侃侃而谈!什么叫舌战群儒!

    杨深然看着柳济阳把这一条条辩驳了之后,目瞪口呆。

    这个比为什么如此熟练?等一等,刚刚跟自己装纯洁来着,现在这埋的太深了!

    不过在柳济阳的辩驳之下,这些人也没有了道理,这时候保安才冒出来,这些人总算说了实话。

    原来是苏恩典的粉丝后援会贼心不死,想抹黑杨深然,让苏恩典和杨深然分手,才弄了这么一场闹剧。

    不得不说,饭圈粉丝的搞事情能力,是真的恐怖。

【7】携胜势而归,带余威而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