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轻人不讲武德(1/2)
作者:喷火萌
    毫无游戏体验啊!

    杨深然看着自己凄惨的处境,真的是想......想什么想,老老实实躺赢得了。

    虽然这稻草人被人打的跟孙子一样,但是这不影响稻草人的讨厌能力。大不了放个E技能就跑,能沉默一个就算一个。

    杨深然基本是不用抱希望了,但是四大天王是贼给力的。

    乐言虽然是玩野核挺猛,但是遇见柳济阳还是差很多。男枪不停的入侵,打乱节奏。加上对线的优势,导致乐言发育的确实不行,比赛的影响力也差了很多。

    游戏到中期的时候,胜负其实就已经确定了。躺赢神教这边除了教主还是个废物,四大天王都发育起来了,装备经济加上野区资源的压制,直接体现在团战时的伤害。

    而VG战队这边,虽然个人实力极强,但是和四大天王比确实差很多。上单不如李愚强悍,打野不如柳济阳迅猛,中单不如黄俊君细腻,ADC不如杨佑佶稳健。

    所以场上的局面又恢复成了春季赛时候的景象,杨深然在血泉里等着复活,然后四大天王跟对面五个人打团,最后还打赢了。

    等杨深然复活,四大天王开始推线。

    等杨深然到达了前线,四大天王撤退。杨深然因为撤退不及时,被击杀。

    等杨深然被击杀之后,VG战队五个人开始猛攻。四大天王这时候补充完装备出来,继续开团。

    等复活的杨深然就看着灰屏里面的画面,四大天王打对五个,赢了,然后开始推线。

    杨深然复活,四大天王撤退。

    “哎呀卧槽......”杨深然这心,真的是稀碎稀碎。

    世界赛之后,杨深然的技术有了提升,本以为就算不开无双,也不会那么惨。可是这时候才意思到,杨深然有了提升,但四大天王也没有原地踏步啊!

    这局比赛基本上就是九个人的游戏,杨深然还不如峡谷先锋抗揍呢!

    直接放弃!

    杨深然决定带线,打团?别闹了,那不是给四大天王添麻烦吗?自己老老实实带线好了。

    这时候躺赢神教已经把对面外塔全都拔掉,准备推进二塔。而VG战队面对躺赢神教的迅猛攻势,一时间被牵制住,所以防御塔一个都没有推掉。

    杨深然在下路,稳健补兵,带线。结果就看到了VG的中单阿卡丽来了,这是要强杀。

    耳机来传来队友的关切:“教主,必死!”

    “放屁!你看着!我告诉你,别看打团我稻草人不行,但是在防御塔下,我还是能猥琐住的!你看,现在凭借我的惊人实力,压制对面的阿卡丽,根本就不敢......越塔杀我。”

    杨深然刚要找个面子,结果阿卡丽就对着自己开大招了。

    妈的,乌鸦嘴!

    杨深然冷哼一声:“哼!现在我有绝对的优势,这个时候来抓我,只要你敢抓......”

    “击杀!”

    杨深然接上刚刚的话:“敢抓,我就敢去世!”

    四大天王都特么笑出声了!

    杨深然说道:“主要是前期,没发育起来。度过了这个尴尬的前期,到了中期的时候......呀,那好像你们已经六神后期了。”

    痛心!

    不过杨深然的阵亡不是没有用的,因为“牵制”了阿卡丽,导致正面团四大天王又打赢了,直接推平了一路高地。
【11】年轻人不讲武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