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冠军值得粉(1/2)
作者:喷火萌
    因为VG战队的中野居然来抓杨深然的稻草人,导致四大天王直接把大龙拿下了。

    优势太大了,VG战队现在除了击杀一下杨深然,挽救一下自己岌岌可危的KDA,基本上已经告别胜利了。

    但杨深然还觉得来气,说道:“年轻人不讲武德,偷袭我这个风华正茂的老少年,传统功夫讲究的是点到为止,点到为止的话,明明就是猴子和阿卡丽输了,如果我的稻草人刚刚真的发力,一拳就把他鼻子打骨折了。”

    李愚给笑懵了:“你特么以为你玩的是腕豪啊!”

    别说四大天王了,连解说都吐槽。

    娃娃:“哇,今天教主这个操作,怎么说呢?”

    米勒:“一改打世界赛的时候,开局就打110的作风,现在是开局就得打120,要不然等不到救护车,教主就没救了。”

    娃娃直接笑场了。

    弹幕里是惊呆了。

    “卧槽,敢情外战内行,内战外行是真的!”

    “不管怎么说,好歹是外战内行,总比反过来强!”

    “我怀疑你在阴阳怪气别的战队,但是我没有证据。”

    “真的啊,世界级比赛和赛区内比赛,教主判若两人。”

    “你们懂什么,这叫韬光养晦。教主不是早就说了,可以凯瑞但没必要。”

    “也是,VG不弱,但和躺赢神教比确实差很多。这样的对手没必要凯瑞。”

    “什么?不会吧,不会吧,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出来教主是真的菜吗?”

    “放屁,世界赛不是教主力挽狂澜吗?这就是没好好打而已,教主膨胀了。”

    还别说,杨深然的套路很管用,有了“外战内行,内战外行”的人设之后,就算在LPL联赛里坑了,也不会有很多人埋怨。

    为什么呢?

    简单啊,因为赛区内都是自己的战队,除去某些是专门喜欢一支战队的死忠粉以外,大多数电竞观众都是喜欢强队的,有人觉得冠军粉最轻贱,是墙头草。但问题是,冠军凭什么不能被人喜欢呢?难道不喜欢冠军队,要喜欢被淘汰的队伍吗?

    电竞圈不是娱乐圈,娱乐圈没有什么底线,你业务水平不行也不耽误有人喜欢。但是电竞圈真的就看实力,说一千道一万也是看实力。当然这也不是说,专门喜欢一支战队是错的。

    电竞粉丝的真正意义就是,你可以喜欢任何一个人,任何一支战队,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粉丝,都没有资格歧视其他类型的粉丝。你可以是某个选手或者某个战队的粉丝,但是你没有资格歧视冠军粉,因为冠军就是值得粉,这不是前提是,而是你自己太酸溜溜了。

    饭圈粉丝要分好多种,然后各种歧视链。但电竞粉丝却是各玩各的,所以喜欢杠的那些人,就是伪装成电竞粉的饭圈毒瘤罢了。

    因为喜欢一个人或者一支战队的表达方式,从来不是以抹黑抹杀其他战队和其他选手的成绩来实现的。真正的支持是是鼓励和陪伴,而不是拉别人下水,希望全世界都倒霉。
【12】冠军值得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