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教主有疾(1/2)
作者:喷火萌
    杨深然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床上。

    旁边躺着黄俊君,整个人都虚弱了。而身边则是战队的其他人。

    “醒了,教主也醒了!”

    李愚连忙去找医生,柳济阳凑过来:“你还认识我是谁吗?还记得你是谁啊?”

    杨深然虚弱:“我.......”

    “失忆了呀!”柳济阳说道:“我是你的义父,上次你欠我的那十万块钱,要不然......”

    杨深然:“我是你爹!”

    杨佑佶推开柳济阳:“看来是没事。表哥,你还好吧?”

    杨深然四周看了看,这时候看到苏恩典一脸愧疚的出现。

    “啊,啊!”杨深然吓了一跳。

    “对不起......”苏恩典真的不是故意的,吃了半辈子蘑菇,谁知道云南的蘑菇这么厉害。

    好吃是好吃,但是也真的危险。但是就算这样,每年还是有很多云南吃货,冒着生命危险吃蘑菇。

    杨深然吃的这种蘑菇,生的时候是有毒的,但是煮熟了就没事了。只不过......苏恩典先炖的鸡,后放的蘑菇。她没想那么多。

    这毒也不致命,也没有什么损伤和后遗症,就是吃完会产生一段时间的幻觉。

    杨深然就感觉自己好像做梦了一样,全世界花花绿绿的,到处就是开着花的小人,飞来飞去的。杨深然就开始摘花。

    柳济阳这时候拿出手机给杨深然看:“教主,你看着是什么!”

    杨深然一看,画面就是自己躺在床上,嘴里念念有词,然后手不停的开始摘花。这造型实在太搞笑了,以至于杨深然自己都忍不住笑出声了。

    杨深然转头看了看黄俊君,问道:“他没醒吗?”

    杨佑佶说道:“早就醒了,有点累,就睡了。你一直没醒。”

    这时候医生也来了,检查了一下杨深然状态,说道:“没事了,休息一会,输一瓶营养液,就可走了。”

    “谢谢医生。”李愚送走了医生,看着杨深然:“怪我了,当初觉得不会出事,要知道这样,就......”

    “不,都怪我。”苏恩典满脸愧疚,看样子还是哭过,眼睛都是红红的。

    杨深然则是叹了口气:“没事,好歹没有进派出所,这对躺赢神教来说,是进步。”

    柳济阳鼓掌:“什么叫苦中作乐!教主这精神值得学习啊!”

    杨深然皱眉:“你今天怎么开始拍马屁了?”

    “那小鸡炖蘑菇,鸡是我带来的。”柳济阳无奈的说道:“但鸡是无罪的。”

    “都无罪。”杨深然心累,然后问道:“对了,宋茜茜知道不?”

    “知道,对了,我给茜茜姐打个电话去,省的担心。”李愚连忙跑了。

    几个人也都躲闪起来。

    杨深然感觉不对劲:“又咋了?”

    苏恩典一咬牙:“我说了吧,茜茜姐可能生气了。”

    “为啥啊?”杨深然问道。

    “我当时看你昏倒了,给你......人工呼吸来着。”苏恩典挠挠头。

    杨深然惊呆了:“啥?等一下,那黄俊君?”
【19】教主有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