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人家有美男,绝属杨深然!呕!(1/2)
作者:喷火萌
    “哎哎,你花了多少钱?”

    苏恩典神神叨叨的不停追问。

    “什么花多少钱?”杨深然有些奇怪。

    苏恩典:“就是,我看到一个,外国人,穿着咱们战队的队服......”

    杨深然连忙捂着苏恩典的嘴,说道:“别胡说啊,我没有,什么啊!我可从来不看那些东西!众所周知,我和赌毒势不两立!”

    推开杨深然的手,苏恩典脑洞大开:“难道茜茜姐只是伪装,你喜欢四大天王里的谁!”

    “我快被你打败了!”

    这时候又一个被四大天王毁灭了电竞梦想的少年留着眼泪出来,太惨了,四大天王真的就是单手玩,都能虐人啊。

    杨深然连忙过去递饮料:“加油,相信自己,今天不成功,不代表明天会成功。”

    苏恩典戳了错杨深然:“今天不成功,不代表明天会成功?你是在诅咒吧?”

    “口误!总之这瓶‘吊乐美奶茶’你拿着,相信自己!”杨深然连忙改口。

    那个少年支支吾吾,最后说道:“我知道我技术不行,但是能不能让恩典女神,给我签个名?”

    苏恩典乐了:“我粉丝?不好意思,我已经不做偶像很多年了。”

    少年改口:“电竞粉!”

    “那行!”苏恩典笑了,少年甚至自己带了笔,让苏恩典签名,然后美滋滋的离开了。

    “这......”杨深然尴尬了。

    苏恩典说道:“不好意思,人气呢,比你高那么一点点!一丢丢!一奶奶!”

    “好,记得发饮料。”杨深然说道:“失败是失败了,但关系要弄好。”

    苏恩典奇怪:“你到底啥意思?”

    杨深然摆摆手:“你不懂。我为什么给失败的选手发饮料?我告诉你,别小看天下英雄!刚刚不是说了,万一谁是没觉醒的小狗,谁是有对象的faker,谁是天赋异禀但是还没有发掘的天才,或者是几年后因为车祸重生到今天的重生者,或者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什么最强凯瑞系统,或者最强躺赢系统的龙傲天呢?”

    苏恩典笑的不行,直接捂着肚子坐在地上蹬腿:“哈哈哈!最强凯瑞,这个我忍了,最强躺赢!哈哈哈!都特么躺赢了,还最强?得是先天小脑不发育成什么样的逗比,才能得到这种沙雕系统啊!啊哈哈!还不如说是几年后车祸重生呢,好歹人家逼格还高点呢!”

    杨深然真恨不得给苏恩典两脚,这就是为啥杨深然把苏恩典当兄弟的原因了,这货......你还没等爱上她,你就已经想杀死她了!

    淡定,自己可能都打不过这只暴走萝莉,淡定!

    杨深然淡定下来,说道:“总之,搞好关系,肯定是没错的。主要是四大天王这实力,被虐不是很正常?不能给别人留下什么心理阴影。要知道李愚之前也是寂寂无名,后来不也是发迹了!”

    苏恩典还没从刚刚的欢乐里走出来,继续对着杨深然说道:“其实我也不隐瞒了,我也有系统,我也是一个隐藏的龙傲天。”

    要不是苏恩典脸上还有笑出来的眼泪,杨深然差点以为苏恩典说的是真的!自己真的会有同行!

    杨深然问道:“你是什么系统?”

    苏恩典举起手机:“安卓系统。”

【22】人家有美男,绝属杨深然!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