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这一局的魔王就是我(1/2)
作者:喷火萌
    “好的,欢迎回来。”

    “这里是英雄联盟夏季赛常规赛,GG战队对阵FPX战队BO3的第二局。我是解说记得。”

    “我是解说957。”

    “我是爱萝莉。”

    随着广告结束,比赛即将开始第二局。不过在此之前,三位解说还是围绕上一局开始了讨论。

    记得开口说道:“那么,还是延续上一局的话题,腿哥怎么看?”

    解说957,原WE上单选手,因为十分稳健,是队内的大腿,所以外号叫腿哥。

    “我觉得,从上单位置上看,双方都没有任何问题。”957分析道:“FPX战队这边,上路其实并不是真正的侧重点,FPX战队只有一个真正的核心,队魂,那就是硬币哥。所以而可汗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表现的很好。上一局没有被鱼金刚压制。”

    “现在鱼金刚在上单的压制力......”957想了想:“嗯,基本上和shy哥就是绝代双骄。上单位置上,这两个人代表了LPL甚至是世界级上单的天花板。可汗在这种情况下,抗住了压力,所以表现的还是很好的。”

    957:“另外再说鱼金刚,我其实在春季赛的时候,还没有觉得他这么强。虽然当时已经有压制力,但是受限于各种原因吧,没有那么恐怖。真正让我惊讶的,就是常规赛后来和IG的那一局,那一局几乎是鱼金刚和shy哥两个人的舞台。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势不可挡了。后来季中赛那一系列的比赛,直接像是涅槃了一样。现在能在上路抗住鱼金刚的选手,真的很少了。”

    记得点点头:“腿哥说的没错,其实我现在也的那一局,鱼金刚和theshy两个人,一个玩剑魔一个玩吸血鬼,两个人绕着全地图PK,两个人没什么事,结果劝架的队友全被打死了。当时真的是太恐怖了,那一场比赛之后,关于鱼金刚是不是第一上单的说法,才冒出来。那爱萝莉怎么看呢?”

    爱萝莉,本名赵志铭。原本的国服ID是爱萝莉简直太好了。当初真的是天纵奇才,国服第一上去就像是喝水一样。后来加入EDG战队,又号称是厂长的亲儿子。只不过在职业赛场上,他的表现并没有那么亮眼,但是这也不能阻止他的对游戏的见解。

    爱萝莉说道:“上单鱼金刚,确实像是一个完美加强版的shy哥。因为shy哥很激进,所以有时候会送。但鱼金刚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很稳,没见他送过。一般都是教主送。包括其他路,我觉得上一局FPX全员发挥的很好,没有瑕疵,甚至能多次找到躺赢神教的破绽。但问题就在于,四大天王的操作太恐怖了,不管是杰斯的逃跑,还是后来盲僧反杀男枪,秀翻天。所以在躺赢神教这种超常发挥的情况下,FPX输掉也不难理解。不是FPX弱,而是躺赢神教太强了。”

    “躺赢神教这边的节奏,是鸡秘书在掌握的,而中单狗先锋完美牵制住了硬币哥。作为FPX战队的核心,如果硬币哥被完全牵制,那么原本的战术体系就打不出来了。这就是躺赢神教为什么能赢的原因。当然了,自从教主不登场了,苏恩典的实力虽然可能不如其他人,但是完爆内战状态下的教主还是没问题的。”

    记得说道:“我刚刚得到消息,那么第二局,躺赢神教替换了选手。苏恩典选手被换下,教主登场。”

    爱萝莉:“真的是说啥来啥。那么接下来就要看教主了。不过内战状态下的教主,无法被期待呀。”

    腿哥957:“还是要看四大天王。”

    其实所有人都这么想,外战看教主装比,内战还得是四大天王!

    杨深然登场,苏恩典拍了拍肩膀:“加油!”

    “放心啦,肯定会拉胯的。”杨深然走上台前,观众们都在欢呼。

    静静去听,就听到了声音。

    “还我苏恩典!”

    “下去!教主下去!”

    “快让苏恩典上场!”

    杨深然感叹道:“真的好感动啊!”

    杨佑佶问道:“这有什么好感动的啊?”

    “你没听到吗?”杨深然说道:“他们怕我打比赛累着,所以想让我下去休息,让苏恩典上来受尽煎熬。这都是我的老教徒啊!你看!”

    只见远处,还有一个女的举着苏恩典的海报,看着杨深然登场,愤恨的“呸!”

    杨深然:“看看,因为垂涎我的美貌,忍不住流下了口水。女人,肤浅!”

    杨佑佶伸出大拇指:“表哥牛比!我但凡学会你这一点点的不要脸,我的恋爱事业怕是早就要轰轰烈烈了!”
【27】这一局的魔王就是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