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秀死对手千千万,秀死队友第一人(1/2)
作者:喷火萌
    “教主,永远滴神!”

    “秀死对手千千万,秀死队友第一人!”

    “没错,我第一次看到把自己队友秀死的操作,没毛病!”

    “这就是躺赢神教吗?他们之间还有什么队友的兄弟情吗?完全看不出来!”

    “开什么玩笑,躺赢神教之所以没解散,只是因为还有很多仇恨没有报复回去而已!”

    “别的战队靠的是团队精神,躺赢神教靠的是彼此之间的深仇大恨!教主还是强啊!”

    “教主此时大概非常开心吧!这可是教主本局比赛,不对,是夏季赛以来的唯一高光时刻!”

    “教主绝了!这操作拉满啊,只不过这操作全都是点在了秀队友上面!求生欲多强,没见教主手速这么快过!”

    此时整个现场都沸腾了,躺赢神教牛比啊!

    而赛场上,杨佑佶已经认命了:“在逃生这方面,教主太绝了!”

    柳济阳:“不是吧,不是吧,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教主很菜吧?他只不过是演我们。建议比赛完,拉出去打一顿!”

    黄俊君:“你永远可以相信布隆!但是你居然相信教主,公羊,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从小到大都被杨深然欺负了,敢情你这是不长记性啊!”

    李愚:“兄弟五个一起走,谁送一血谁是狗。”

    杨深然说道:“别气馁,毕竟我是你哥,你需要学的还有很多。”

    杨佑佶说道:“哼,侥幸而已!我要反抗!”

    “呦呵!”杨深然说道:“怎么样,不服啊,出来单挑啊!”

    “你以为我怕你啊!”杨佑佶:“来啊!”

    “来啊,打我啊!”杨深然嚣张的说道:“你没有穷过,你有没有穷死过。我才是躺赢神教的教主,你敢动我一下,我马上躺在地上,躺赢神教直接原地解散。动我啊,动我啊!”

    杨佑佶:“这......呵呵呵,表哥,我还是想跟你混!”

    杨深然张狂大笑:“道歉,不道歉的话,我这就打爆自己的头!躺赢神教群龙无首,原地暴毙!”

    杨佑佶咬牙切齿,他真没见过这么无耻的家伙,笑了笑:“教主牛比!”

    “嘘!”杨深然说道:“讲一声多谢大表哥啦!”

    杨佑佶:“多谢大表哥。”

    杨深然一副牛比闪闪的样子:“比赛厉害,拿MVP,有什么了不起啊?嗯?还不是一样要带我躺赢?”

    顿了顿? 杨深然说道:“食屎啦你!”

    杨佑佶:“可以? 有乌蝇哥那味道了,哈哈哈!”

    柳济阳:“太无耻? 哦不? 太无敌了。”

    杨深然:“鸡秘书,来下路? 我要凯瑞。”

    “你确定?”柳济阳问道。

    “算了,算了? 口嗨是口嗨? 怎么打节奏还是你们说的算。”杨深然也就只能口嗨一下了。

    柳济阳忽然打断杨深然的废话:“等一下,上路小心,按理说野区应该没有这个野怪,既然有? 那应该是没打? 对面在埋伏。最可能是上路,小心点。”

【29】秀死对手千千万,秀死队友第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