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睡了一觉,躺赢了!(1/2)
作者:喷火萌
    “喂,喂喂!”

    “醒一醒,别睡了,喂!”

    “教主!杨深然!杨傲天!杨日天!醒一醒!”

    杨深然从梦中被人推醒,揉一揉眼睛,感觉耳朵有点疼。摘下耳机,疑惑的问道:“这是哪啊?干啥呢?”

    “睡懵了吧!”苏恩典说道:“醒一醒,我们赢了第一局,中场休息了。要下场了。”

    “嗯?”杨深然猛的惊醒,发现自己居然在比赛的赛场上。面前是四大天王和苏恩典,舞台下是无数目瞪口张的观众。

    “我是在做梦吧?”杨深然想了想,错愕的发现,这特么居然是真的!

    杨佑佶说道:“嚯!我这一个人,玩的是真爽啊!啊哈哈好!可惜联赛不准用脚,说我侮辱对手。毛线啊,这明明是我被教主侮辱。不过我还是用手玩你的键盘,整体看来,问题不大!今天超级自由!”

    杨深然挠挠头:“咦?我记得是刚刚扳选啊。”

    李愚:“第一局已经赢了。走吧,下台。”

    杨深然起身,苏恩典还很贴心的扶着。四大天王也跟在身边,笑着说刚刚的比赛。

    杨深然悄悄看了看自己的躺赢时长,确实增加的。特么的,梦中躺赢啊!

    现场的观众都失望了!

    他们都在等待一个怒视!

    这也是英雄联盟比赛里常见的了,每次有人坑了,队友都会在比赛结束之后目标变得审视。

    最出名的,不就是shy哥在赛后死亡注视乐言,还有宝蓝把炮车补了之后,阿水的无语凝噎。

    所以,大家设想的是,比赛结束之后,应该是四大天王围着杨深然盯着看,眼光都是“你死定了”这样的。

    可万万没想到!

    四大天王居然还挺开心!教主这一局睡觉了,于是四大天王都敢打敢拼,这一局也都秀起来了。

    上路,李愚自信拿出了锐雯,对线直接打出大顺风。

    而黄俊君和柳济阳的中野组合也表现亮眼,甚至选出了打野卡牌,中单塞恩的组合。

    对,没看错,打野的是卡牌,中单的塞恩。卡牌前面虽然刷野慢,但事实后面有大招之后,gank真的是随心所欲? 完全掌握节奏。

    而黄俊君的塞恩不是坦克? 出的都是刺客装,一个Q就是半管血? 一个W又炸半管血? 伤害猛的一批。大招还能快速支援。

    所以卡牌和塞恩这一局疯狂支援下路,本来ES想欺负一下躺赢神教这边的下路? 但是在中野的不间断游走gank之下,反而让下路杨佑佶拿到了很大的优势? 而躺赢神教这边的中野也发育的极好。

    中路对线了几次之后就发现? 自己被打爆了。打野更是被柳济阳漫山遍野的追,野怪都不刷了。

    随后就是控资源,拿龙,拿先锋? 推塔。躺赢神教的闪电战速推打法? 早已经成熟的很了。面对这种大优势阵容,这种闪电战简直是最致命的,虽然有些危险,但是干净利落,不给对方留下可以翻盘的希望。

    最后塞恩更是开始偷塔? 因为出的是刺客装备,而且还点了防御塔爆破? 也就两播,直接把门牙塔都拔掉了。

【35】睡了一觉,躺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