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戾气太重!不讲武德!真玩不起!(1/2)
作者:喷火萌
    “我认真了!”

    杨深然坐在电脑前,准备好好打比赛。

    毕竟已经睡了一觉,现在也不困了。大家对于自己睡觉的行为都这么宽容,自己要是不好好“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也说不过去。

    不过在调整键盘之前,杨深然先拍了拍杨佑佶:“你刚刚没有用脚玩我的键盘吧?”

    杨佑佶摇摇头:“没有,咱们可是正规比赛呢!我不是那种人。”

    “意思说,不是正规比赛你就这么来吧?畜生!”

    杨深然戴上耳机,不知道为什么,又没忍住打个哈欠。

    现场震惊了。

    “开始了!教主又开始了!”

    “仗着有四大天王,就真的可以这么想着吗?”

    “骚瑞啊,躺赢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讲道理,给我四大天王这样的队友,我特么也可以啊!”

    不管外界怎么说,比赛开始了。

    杨深然有打个哈欠,怎么回事,怎么一坐下就犯困呢?这就像是上学一样,上课的时候想睡觉,下课的时候精神抖擞!

    苏恩典拍了拍杨深然的肩膀,小声说道:“再睡,我勒死你!”

    “知道了,我......啊!”杨深然打个哈欠,眼泪都流出来了。

    扳选环节开始。

    躺赢神教这次在红色方上半区,对面在蓝色方下半区。

    躺赢神教的扳人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那是那些。ES战队则是被教主刚刚的骚操作气到了,一口气扳掉了猫咪、奶妈、露露。别管其他,先把教主可以混的英雄都禁掉,我特么让你睡!给老子好好打游戏!

    如果我真的菜,自然会在赛场上被四大天王打爆,但绝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睡觉的人躺赢!

    这一局躺赢神教也是开始正常选择。

    几分钟,双方的阵容也就确定了。

    ES战队上单腕豪,打野男枪,中单辛德拉,下路赏金,辅助女坦。

    阵容还是不错的,面对躺赢神教,拿出女坦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针对教主,要么就拿钩子英雄来克制,要么就用突进的英雄来针对。比起其他路,下路确实是一个突破口。虽然羊护法很强,但是教主真滴菜呦!

    躺赢神教上单亡灵战神塞恩,打野千珏,中单瑞兹? 下路厄斐琉斯? 辅助潘森。

    其他位置不用说了,主要还是教主。潘森这个英雄作为辅助? 也是很强势的。虽然谁也不相信教主会强势? 但感觉起码不会太废物。

    作为目前联盟里为数不多拥有点控技能的英雄,潘森的作用很大。所谓点控? 就是指向性技能的控制。

    曾经的塔里克没有重做之前,E技能就是一个点控技能。但是重做之后就没有了。其他控住技能? 大多需要触发的原因? 比如施法时间延迟,需要碰到地形。

    女坦的Q其实也是点控,但问题是距离太短,而潘森的W技能则是一个向前跳跃的控制。

    一个优秀的潘森辅助? 完全可以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害!这就不用提了? 反正教主肯定做不到。
【36】戾气太重!不讲武德!真玩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