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教主最近膨胀的很(1/2)
作者:喷火萌
    躺赢神教获胜。

    本来也是没悬念的,四大天王就是在乱杀,教主就算送人头都能赢。

    不过人们关注的却不是这个,而是这一局比赛里,四大天王贡献出了好几拨精彩操作,以及教主下饭到极致的神奇操作。

    赛后采访,杨深然实在躲不过去了。每次都是四大天王去,这一次杨深然也得登场一次。

    主持人是小钰,站在镜头前。

    小钰:“各位召唤师们大家好,我是主持小钰。今天的赛后采访我们请到了GG战队的辅助选手,爹......教主,那么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杨深然说道:“大家好,我是躺赢神教的DIEDI!”

    小钰:“额......好的。那么今天的第一个问题,是想问第一局的时候,看起来教主好像睡觉了,这件事好像也有争议,请问当时什么这样呢?”

    杨深然说道:“首先对不起,真的,这种事不管怎么说也是我错了,我肯定要道歉。但原因也很无奈,我队友总给我唱催眠曲,我就没忍住。我肯定是没有不尊重对方的,毕竟我是真的打不过对面。”

    小钰:“好的,那第二个问题,其实就是大家一直都好奇的。为什么教主在世界赛上表现亮眼,但是在LPL里,却好像是换了一个人。”

    杨深然想了想,说道:“嗯,内战自己人,打的太狠伤感情。外战就不怕了。而且我发现,我其实是很害怕遇见LPL的选手,因为太熟了,就知道怎么打的。如果是打其他赛区的队伍,就会有奇效。当然,除此之外还是那个老生常谈的回答,四大天王都没打倒,凭什么让我出手呢?”

    杨深然摊摊手:“可以凯瑞,但没必要。”

    小钰哭笑不得,偏偏杨深然说的是实话!

    “其实还有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小钰问道:“你觉得四大天王里,谁更强呢?”

    杨深然想了想,说道:“李愚吧,他在基地里经常动手来着,一般人打不过他。”

    “不是这个......”小钰无奈:“那换个问题,其实大家还是想知道? 教主什么时候可以凯瑞。”

    杨深然说道:“嗯? 不确定,这个看状态。”

    小钰:“那教主的状态受什么影响呢?”

    “对手的情况吧。”杨深然说道:“如果是单身? 我没什么状态。如果是有对象的? 我可能会非常的有力量。如果是女的,我马上做仰卧起坐!”

    小钰差点喷出一口老血:“那教主的意思是? 如果遇见了IG的话,教主会去打中单吗?”

    “哦? 不用不用!”杨深然笑了笑:“狗先锋是货真价实单身狗? 他自己可以。”

    后台休息室。

    黄俊君看到这段采访,起的拍桌子:“苏支书,我看教主现在很膨胀,我建议你给他做点菜? 让他认清一下自己。”

    苏恩典问道:“你也吃吗?”

    黄俊君泄气了:“当我没说。”

    没过一会? 杨深然回来了。

    黄俊君气道:“我特么高冷男神的人设,要被你毁了。”

    “毁什么啊,我这不是变相告诉大家,你单身嘛。以后追你的肯定多。”杨深然随口敷衍着:“加油,你有潜力成为当代西门庆。干脆你改名叫黄门庆!”

    黄俊君:“小伙子? 我不学习都知道,西门庆? 姓西门,庆是名。那《金瓶梅》可不能不看书? 只看图啊!”

    杨深然坏笑:“对对,你本来也是姓黄俊? 君是敬称。就像什么山本君、藤原君? 对不对呀? 黄俊君!”

    这给黄俊君气的:“卧槽,以后我给我孩子起名,一定好好好想一想,绝对不能留下这种隐患,长大了被损友祸害。”

    杨深然说道:“我想到一个,叫黄片!自黑到极致,不给别人机会了!”
【39】教主最近膨胀的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