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跟着教主混,三天饿九顿,天天挨闷棍(1/2)
作者:喷火萌
    “林北......”

    这句话可不是在叫人名,而是真的想骂人。

    不过实话实说,杨深然的话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呀。别看主角剧本多么的励志,但是本质上还是开局绿帽啊!

    但杨深然拿的是纨绔子弟剧本啊,从头到尾都爽的一批,没吃过亏。连游戏都特么是躺赢的!

    想到这,杨深然说道:“林北啊,我觉得躺赢神教真的很需要你!因为我发现,我拿的可能都不是纨绔子弟的剧本,我拿的可能都是反派剧本。你八成就是主角,我还是不得罪你了,干脆就收买你。”

    李愚在旁边点点头:“如果他刚刚说的代练的几个号都是他打的,那真的是没问题。二队的上单有救了!不过你真的想打职业吗?我跟你说,打职业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累,而且压力很大。”

    林北想了想,最后还是坚定的点点头:“我觉得教主说得对,我除了梦想,什么都没有了。之前很多人看中我的实力,找过我打职业,这些出了名的战队几乎都找过我,我都拒绝了。因为我觉得打职业是真的没意义。所以后来就没有人找我了。所以这是我最后的机会,而现在的我已经改变想法了。我想打职业证明我自己。不仅仅是为了让抛弃我的前女友后悔,也是想证明自己,可以值得更好的!”

    大家都很开心,苏恩典更是如此,林北年纪不大,和苏浩典也就差不多。苏恩典过去说道:“你放心,好好打比赛,以后我就是你教练,也是你大姐大。我告诉你,跟着我混,以后谁也不怕。就算是揍了教主,我都帮你撑腰。”

    林北点点头,还是有些沉默。

    不过最沉默的还是杨深然,因为他觉得二队有些太诡异了。别的不说,这选手就一个比一个莫名其妙。

    打野苏浩典是神教的嫡系部队了,苏恩典的亲弟弟。这货已经把自己当成杨深然的小舅子了,态度十分嚣张。

    中单蔡集谐音是个菜鸡,虽然实力强,但是也是不安定的家伙。

    ADC徐坤的的外号是“徐坤按门铃——菜到家了”,因为这个外号以至于很多人以为他姓菜!当然了,徐坤实力是可以的,就是名字实在太招风了。

    最后上单叫林北,自从得知了闽南语里林北的意思,杨深然怎么都觉得他起这个名字是来自于一种恶趣味。林北这个名字? 基本上就像是杨深然的游戏ID是爹地一样!

    行了? 这就是新时代的四小天王了。等一下,四小天王都有了? 那自己的传人呢!

    杨深然扶额? 不会吧,自己的传人不会也是个菜比啊!这太诛心了!

    苏恩典是真的聪明? 看到杨深然在沉默,就知道杨深然想的是什么? 于是揶揄的说道:“完了哦? 四大天王的传人都凑齐了,你怎么办呢?不过你不用担心,二队的辅助看起来,比你强多了!”

    “闭嘴吧!”杨深然无奈的说道:“行了奥? 这都是小事情。我每天想的都是夏季赛的事情? 哪像是你们,弄的这些没有用的。那什么,李愚,你先把带着林北去说一下加入俱乐部的事情,这种事还是要家里同意的。”

    杨佑佶说道:“表哥这是伤心了呀!要不然把宝蓝从IG买过去? 到二队当辅助去!”

    杨深然哭笑不得:“你特么闭嘴!不要乱说奥,我跟宝蓝那是很好的朋友!不许你黑他!”

    “对对对!宝蓝是要多谢你!之前真的是被全网黑啊? 但是自从教主打职业了之后,真的? 我就再也没从网上看过有人喷宝蓝了!”杨佑佶伸出大拇指:“要还不是真的有深厚情谊,你不可能这么保护一个人!”

    杨深然站起身:“走了。”

    杨佑佶问道:“这可不能急眼奥!打人可不行!你要干嘛去!”

    杨深然说道:“我去买几个橘子? 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动。”(节选自《背影》父亲对儿子说。)

    杨佑佶嘿嘿一下:“我就吃两个? 剩下的都给你。”(节选自《骆驼祥子》爷爷对孙子说。)

    杨深然回过头:“你还吃两个?橘子皮泡点水喝喝得了!”(节选自《四世同堂》太爷爷对曾孙说。)

【45】跟着教主混,三天饿九顿,天天挨闷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