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跟着教主混,三天饿九顿,天天挨闷棍(2/2)
作者:喷火萌
    随后? 杨佑佶支支吾吾了一会,然后愤恨的一拍大腿:“特么的,早知道这样,我当初说什么也该多读书的!”

    全胜而归的杨深然并不骄傲,甚至还有点想笑。

    苏恩典凑过去,说道:“今天没见,就没什么和我说的?”

    杨深然说道:“你想说什么?”

    “什么都行,鸡毛蒜皮的小事也可以,反正你也没有什么大事。”苏恩典撇撇嘴。

    杨深然想了想,说道:“我还真的有一件挺重要的事情,和你有关。这样你,你叫我一声爸爸,我就告诉你。”

    苏恩典撇撇嘴:“和我有关?还很重要?”

    杨深然点点头。

    苏恩典小声:“baba~!”

    杨深然也小声:“嗯,其实这件事就是......你不是我亲生的。”

    苏恩典挥起拳头,蓄势待发。

    “开玩笑啦,走吧,二队首胜,不管怎么说都是好事。我们出去吃,庆祝一下。”杨深然提议道。

    苏恩典是太了解杨深然了,只要是两个人出去吃饭,肯定都会坑自己请客的。

    “我没钱!”苏恩典斩钉截铁。

    “哎呀,真的是小傻瓜!”杨深然拍了拍苏恩典的肩膀:“你可以卖肾呀!”

    基地里传来一声惨叫!

    正在参观俱乐部的林北吓的浑身冷汗,问道:“这......这是什么情况?”

    李愚习以为常了:“哦,没什么,你也知道,躺赢神教一向是一个和谐友爱得大家庭。所以大家都没有那么多的隔膜,偶尔有一些亲密的身体接触,也是很正常的。我想这应该是教主和圣女在友好的相处。”

    林北点点头,但还是心事重重,说道:“看到教主和圣女关系这么好,我真的羡慕。我还记得,我跟我前女友也有一个美好的约定。”

    李愚问道:“什么约定?”

    林北:“分手死妈。”

    “吸!”李愚倒吸一口冷气:“大孝子!”

    林北捂着脑袋:“所以我现在后悔啊,如果真的遇见,提起这件事,我都不知道怎么说。”

    李愚想了想,说道:“简单啊!如果问起,你就告诉她,你妈有复活甲和金身,根本死不了。而且你妈还有荆棘反甲,伤害反弹,死她的妈!”

    这下子轮到林北倒吸一口冷却:“天啊,这就是四大天王的游戏理解吗?最强王者果然厉害啊!这波极限拉扯,我一下子豁然开朗!”

    李愚拍了拍林北的肩膀:“跟着教主混,三天饿九顿,天天挨闷棍。时间久了,这些都是基本生存技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