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这么强的四个人,居然都是我的儿子!(1/2)
作者:喷火萌
    “咋都这么强啊,这个憨比!”

    杨深然发自内心的感叹着,李愚好强啊!鱼金刚无敌啊!

    黄俊君不屑道:“这就强了?一个单杀,还是出其不意的偷袭,一点武德都没有,这就强了?”

    李愚:“你也来一个,哔哔赖赖的。”

    黄俊君冷哼一声:“等我六级奥,等我大招,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无敌!”

    几分钟,在V5战队这边的蓝BUFF野区爆发大战。躺赢神教中野辅全都到达现场,杨佑佶的厄斐琉斯回城了,所以不在。

    而V5这边则是除了上单,四个人齐聚。

    杨深然这个时候直接大招开团,还别说,虽然技术不咋地,但是野区本来也没有什么走位空间,还真的让杨深然开出了一个不错的大招。随后就是柳济阳的男枪一通输出,但是被对面的辅助潘森控住。随后辛德拉接上弱者退散,控制了男枪和女坦两个人。

    看到潘森的W已经交出来,辛德拉的E也交出来,黄俊君这才站出来,大招不急着放,而是开始收残血。

    随后柳济阳的男枪被击杀,杨深然的女坦也被击杀,V5这边的中野和下路组合准备收拾黄俊君的时候,蛇女才忽然开大招,面对面大招四个人,然后WQAEAEAEAEAE疯狂的走位输出。

    对面四个人本来就残血,再加上大招,再加上蛇女的机关枪输出,直接就扛不住了。

    在直播画面里可以看到,蛇女的走位已经到了一种可谓是“风骚”的程度,扭来扭去,躲开了无数的技能,然后十分风骚又强势的拿下了四个人头。

    “四杀!”

    当四杀的图标出现,全场沸腾。

    杨深然看着已经灰色的屏幕,也露出了错愕的表情。

    “凭啥啊!这凭啥啊!”即使这是自己的队友,杨深然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这伤害和走位也太离谱了。甚至已经不是细腻了? 就像是开了挂一样。

    杨深然甚至想了想,自己必须开挂? 才能到黄俊君的这种程度吧。普通开无双大概是不相上下? 只有极致无双,大概才能压制黄俊君一下。

    太恐怖了? 这是自己的队友?自己何德何能啊!自己配吗?杨深然都感觉自己不配啊!

    一个四杀到手,蛇女直接起飞。

    这四杀真的是看的人热血沸腾? 恐怖又提气!现场观众和解说? 直播的观众们也忍不住的疾呼,太强了狗先锋!

    “这就是我们的高冷电竞男神狗先锋啊!”

    “高冷?那都是人设,你们是没见过私下里的他!”

    “私下重要吗?这操作别说私下是逗比,就算是傻逼我都喜欢!”

    “没毛病啊!可惜这次只是四杀? 没有五杀了!”

    “四杀之后? 要输入暗号或者代码,才会有五杀。”

    “没错,四杀结束,想五杀,就得弑父!”

    “秀啊!先叫爸爸才有五杀? 弑父可还行!贴切!”

    “昨天我遇见一个好人,看见我四杀了? 直接闪现过来一套把我秒了!”
【52】这么强的四个人,居然都是我的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